你想要的幸福 在民生社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你想要的幸福 在民生社區

2015/08/18 16:32

沒錯,新潤建設可以幫你們,尋找居住的幸福感。今年推出的「新潤峰耘」,基地位於靜巷第一排,南京東路轉進來,繁華核心鬧中取靜,沿路老樹濃、杜鵑綻放,緊鄰寶清公園與健康路文教住宅,綠樹扶蔭、尺度親切的街道,常見鄰里散步、小孩嬉戲;下班後就近的巷口,白天傳統市場、晚上是都會人的深夜食堂,麵攤餃子館、異國小吃、老店肉乾與鳳梨酥名店,阿姨的水果攤等,生活用品與三餐的採買沒有時間差,在地機能成熟。假日還可以騎車或漫步悠遊巷弄公園,或到附近的彩虹河濱公園,感受基隆河畔清風吹拂的愜意。

「新潤峰耘」主推30坪產品,可規劃3房。

緊鄰民生社區精華地段,與捷運、公園、小巨蛋這麼近,擁有一站,雙鐵,五大生活圈的便利生活,是當今台北市備受好評的推案之一, 新潤建設回歸實用的坪數規劃,講求高坪效與空間靈活術,從多元收納到動線安排、方正格局的貼心規劃,深受首購都會族、換屋家庭與專業經理人喜愛。

「新潤峰耘」緊鄰民生社區精華地段,是北市備受好評推案之一。

南京三民站 捷運一日生活圈

「南京東路」素有台北華爾街之稱,沿線是金融機構、五星飯店、大型百貨商場、醫療中心等,對外有捷運、台鐵與市民、環東與堤頂大道,交通往來,省時又便捷,5至10分鐘的距離,就可以到小巨蛋、101、民生社區、饒河夜市與松菸文創園區。富錦街的咖啡香、誠品的書香、東區的小酒館到三星料理,舌尖上的美味與都會靈感不打烊。偶爾想來一場電影,就近就有京華城,微風南京店與IKEA只要一站的距離,還可以去小巨蛋運動或聽場演唱會。

從南京三民站步行約10分鐘,搭乘松山新店線,就可貫穿南京東路整條黃金軸線,沿途經過幾大商圈,包括中山商圈、松山雙鐵、西門商圈、台大公館等,串聯雙北,一脈連結直抵人文風景的台北南區與新店碧潭,匯聚指標商圈與生活圈。

「新潤峰耘」擁有「一站,雙鐵,五大生活圈」的便利生活。

「新潤峰耘」以新古典建築,內斂退縮在南京靜巷內,與社區鄰里友善共好,從老土地紮根而起的新建築,精選名宅建築團隊,生活的進化不只來自建築翻新,居住品質與空間美學到結構安全,每個細節來自深思熟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