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遠傳與用戶全球零距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只有遠傳與用戶全球零距離!

2017/10/30 16:13

業界首創 全球回撥遠傳客服不用錢

只有遠傳與用戶全球零距離!遠傳電信體貼客戶,今日宣佈自11月起推出業界首創,不限資費、不限國家,只要使用遠傳門號出國漫遊,從全世界的每個角落打回遠傳客服中心通通免費,遠傳不僅貼心服務沒有極限,也再度引領市場潮流!使用遠傳漫遊不用換卡,隨開隨用免設定,全球五大洲真正一網打盡!

遠傳「全球定量包」,滿足前往歐洲旅客的需求,「全球定量包」涵蓋全球英、法、德、義、荷等共36個國家。

出國漫遊遠傳提供免費貼心服務

出國時,不知道怎麼開啟漫遊上網功能嗎?出國前已經開通漫遊功能,為什麼手機一直無法連線呢?這些狀況均是用戶在國外時經常臨時遇到的困擾,為了讓消費者安心出國旅遊,遠傳貼心提供自11月1日起,遠傳用戶從國外回撥客服專線通通免費的服務,出國碰到緊急狀況時,不論在世界的哪個國家,手機直撥回遠傳客服中心+886936010888通通不用錢,還有貼心的客服專員真誠協助解決用戶的困擾!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截至今年8月的統計,2017年國人出國已破1千萬人次,與去年同期比較,成長了6.85%,也因此遠傳希望國人在前往世界各地旅遊或出差,都能玩得開心、用得放心!

前進法國聖誕市集 全球定量包 1GB只要$999

歐洲歷史悠久的聖誕節傳統慶典的聖誕市集(Christmas Market),陸續於11月在歐洲各地展開。其中,自西元1570年至今已有四百多年歷史的史特拉斯堡聖誕市集,是現今法國最著名、最悠久的聖誕市集!遠傳也應景推出「全球定量包」,滿足前往歐洲旅客的需求,「全球定量包」涵蓋全球英、法、德、義、荷等共36個國家,跨國跨網累積上網流量,1GB用完系統自動幫您停止上網,若需要繼續使用,只需輕鬆回傳訊息加購上網量,用多少自己掌控,完全不用擔心用量超過或回國後收到高額帳單,輕鬆分享精采每一刻。

出國時掛心台灣的家人、寵物嗎?遠傳「BoBee守護寶」與你一起守護家人

BoBee 守護寶是由遠傳電信開發的定位裝置。透過專利雙頻(基地台+GPS)定位技術,室內室外皆可定位。即使人在國外,只要打開BoBee守護寶APP,就可以無時差連線,知道身在台灣擁有BoBee守護寶裝置的家人或寵物的最新位置,盡興旅遊,無後顧之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