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MILLE RM 70-01陀飛輪腕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RICHARD MILLE RM 70-01陀飛輪腕錶

2017/10/27 15:06

拿過F1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的賽車手Alain Prost右手配戴的是RM 70-01陀飛輪腕錶。

在速度領域,Alain Prost是一位藝術家,正如Richard Mille先生在高級製錶行業中一樣。 RICHARD MILLE 里查德米爾 品牌與這位四度加冕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雷諾E.Dams車隊的聯合創始人之間的合作有著堅定不移的忠貞基礎。雙方對賽車的共同興趣是此次合作的靈感之源。正如研發在航空工業中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賽車亦是隨著技術層面的進步而不斷發展。關於此次合作的目標?那就是史無前例配備里程表的全新RM 70-01陀飛輪機芯。

Alain Prost現在不賽車改騎自行車。

與Alain以及其他賽車手們進行了廣泛討論後,RICHARD MILLE品牌創始人Richard Mille先生發現他們許多人都不清楚從賽季開始以來,自己共跑了所少公里。RM 70-01史無前例地引入了累加器功能,可簡單地顯示總行程,完美地解決了這個問題。位於2點鐘位置的按鈕可以選擇里程表的任意5個滾軸,其讀數會顯示在一個鈦合金視窗中。一旦選定一個滾軸,馬上按下位於10點鐘位置的按鈕,向前推進一個滾軸。使用者唯一需要做的便是將當日距離加入之前所得總數。

RM 70-01 ALAIN PROST陀飛輪腕錶-正面。

然而,里程表的機製本身要複雜得多。第一個按鈕啟動了滾軸選擇,從五個中選取一個。通過兩個黃色箭頭的精準對齊,確認執行。第二個按鈕逐級遞增地旋轉滾軸,通過承載機制,可自動阻隔。為了避免操作意外,將複雜機構安裝在了中間位置(N)。借助彈簧鎖,選擇輪叉可呈直線排列,在2點鐘位置有一個指向N的箭頭,確認顯示機制已鎖定。

配備70小時動力儲存,5點鐘處一個由行星式差動齒輪驅動的指示器可顯示動力儲存情況,這款手動上鍊陀飛輪機芯,凸顯出由五級鈦合金製成的底板和橋板。鈦合金極致的硬度,可輕鬆承受最嚴苛的路徑挑戰。這款腕錶有著大量與賽車相呼應的設計,從固定橋板的鈦合金六角螺絲到發條盒棘齒,讓人聯想到鍛造輪輞的設計,更不用說陀飛輪龍架和測力錶冠,讓人一眼就能想到自行車的鏈環。

RM 70-01 ALAIN PROST陀飛輪腕錶-反面。

 

經完美表面處理的機芯,擁有令人心醉神迷的深度。由於里程表佔據了錶殼中的大量空間,使機芯的垂直結構-沿單軸排列發條盒和陀飛輪-以及緊湊尺寸變得尤為重要。

錶殼更是令人驚嘆!由TPT®碳纖維機加工而成,完美結合了酒桶型、矩形和不對稱形狀。緊湊、而獨一無二的曲線,不僅確保了在右腕佩戴時,擁有最大的舒適體驗,還優化了在抓著車把手時的讀時便利性。 RICHARD MILLE一如既往地恪守著功能決定形式的理念。

為了確保使用者能夠充分體驗到RM 70-01的動態和機械品質,每位購買者都會收到專門為其定制的公路賽自行車作為禮物。由Alain Prost和RICHARD MILLE與義大利著名自行車製造商Colnago合作打造,這些獨立編號的自行車經純手工製成,並噴塗RICHARD MILLE的品牌色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