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影音連續五年獨家線上直播金馬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friDay影音連續五年獨家線上直播金馬獎

2017/10/26 18:01

線上線下串連 提供用戶全方位影音娛樂好時光

華語圈年度電影盛事-第54屆金馬獎即將在11/25(六)舉辦頒獎典禮,friDay影音身為台灣線上正版影音平台的領頭羊,秉著支持在地影展並著重用戶服務的精神,持續與金馬獎合作,依friDay影音數據資料顯示,自2013年首次獨家線上直播金馬50以來,金馬獎的線上直播平均收視人次已逐年成長且成長率超過三倍以上,而近年來的平均觀看人次均突破百萬,顯示台灣民眾對行動影音的高度需求。今年為friDay影音第五年獨家線上直播金馬獎頒獎典禮,同時將推出各種實體和線上活動,強化線上與線下的串連,還有總金額共數十萬元的多項好禮大方送,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影音娛樂生活。

今年為friDay影音第五年獨家線上直播金馬獎頒獎典禮,同時將推出各種實體和線上活動。

friDay影音x金馬54 線上線下系列活動全面開跑

迎接金馬盛事,即日起可在friDay影音上看到今年金馬獎入圍者獨家專訪註一,11/1起friDay影音更大方加碼推出多部金馬獎入圍得獎影片並提供45天免費看註二,而今年入圍的國片與台灣演員來勢洶洶,所以眾所期待的金馬54頒獎典禮直播不容錯過。此外,friDay影音也規劃了一系列線上線下的串連活動,讓消費者不只可透過線上平台、還可親至遠傳門市參加相關活動,直接把活動獎

friDay影音也規劃了一系列活動,讓消費者不只可透過線上平台、還可親至遠傳門市參加相關活動。

遠傳實體門市活動:北中南門市共襄盛舉 互動遊戲人人有獎

friDay影音不只讓用戶於線上有美好體驗,也走入民眾的身邊,將於11/11(六)遠傳逢甲福星門市、11/18(六)遠傳信義威秀門市、11/19(日)遠傳高雄瑞豐門市舉辦金馬活動,現場與熱情金馬粉絲玩《金馬54小學堂》互動遊戲,成功回答問題即能獲得多項好禮,有7-11商品卡、哈根達斯冰淇淋券等多項限量好禮,歡迎民眾前來互動拿好康。

金馬小學堂線上測驗:獎項總價上萬元 金馬迷千萬別錯過

friDay影音也體貼無法前來參加門市活動的朋友,11/2起至11/30,只要參加《金馬54小學堂》線上測驗註三,就能獲得friDay影音7天免費體驗序號,成功分享至FB再享星巴克千元隨行卡、單片兌換序號、全家咖啡券等好禮抽獎資格,讓你喝咖啡追電影到天亮,快來試試自己對金馬獎有多了解!

fryDay影音整合線上線下資源 舉辦實體特映會 看片再抽日本環球影城門票

friDay影音除了直播服務外,也持續透過內、外部的數據洞察消費者的需求,根據內部資料顯示,《小小兵》是上架半年的單片中,唯一進入觀看數前十名的動畫片,且21-30歲與36-45的觀看族群明顯高出平均值,顯現出小小兵的魅力適合各族群觀賞,為讓消費者於friDay影音線上的歡樂體驗延續至線下生活,即日起至12/10,訂購「單片館-續租型」方案,任挑四部強檔電影,就有機會抽中日本環球影城門票,到今年新開幕的小小兵樂園,和親朋好友出遊放鬆、完整體驗小小兵獨特的可愛之處;看《神偷奶爸3》抒壓也能抽限量小小兵20吋硬殼行李箱、神偷奶爸3黃黃傘等電影周邊好禮,還可享知名旅遊體驗預訂平台$200折扣註四。

fryDay影音整合線上線下資源,看片再抽日本環球影城門票。

此外,friDay影音持續深耕韓影市場並與車庫娛樂結盟,特於10/28(六)舉辦韓影《季春奶奶》實體特映會,適逢九九重陽節,friDay影音同時邀請董氏基金會中參與老化體驗課程的高齡志工、學童及無憂老化工作坊的長輩們一同觀賞電影,期許用一部好電影,讓長者、孩童或為生活打拼的上班族們,享受一個下午的美好時光。

註一:金馬54直播頁 https://video.friday.tw/act/TGH/
註二:金馬線上影展 https://video.friday.tw/act/freevideo2/TGH.html
註三:金馬小學堂活動頁 https://video.friday.tw/TGH
註四:活動頁 https://video.friday.tw/act/des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