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輕軌明年通車 新潤峰采全新完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淡海輕軌明年通車 新潤峰采全新完工

2017/10/25 15:57

自備48萬起 即刻入主 36-38坪幸福三房 含精緻裝潢

北市房價居高不下,年輕人想成家,不如在新北市一圓成家夢。淡水區移居人口居新北市之冠,淡海新市鎮更是雙北少有在腹地能規劃商業區、學區、交通建設的重劃區,成為首購輕移民熱區。上櫃品牌新潤興業,在淡海新市鎮打造高CP值好宅,讓年輕人輕鬆成家。「新潤峰采」全新完工,自備48萬起,買36-38坪幸福三房,還含精緻裝潢,一卡皮箱即可入住。

淡海新市鎮黃金地段 新潤打造時尚新地標

「新潤峰采」居淡海新市鎮深具發展潛力的黃金地段,緊鄰中心商業區,生活機能正成形,未來還有淡海輕軌捷運。新潤興業邀集北市豪宅團隊,禮邀帝寶結構權威宋治中,打造日系耐震好宅,更提供完整建築履歷,將施工細節透明上網,透過地質分析與六大結構工法,給首購族高CP值的安全好宅。

淡海輕軌第一期工程施工中 進度已達六成

淡海輕軌捷運建設正全面施工中,新北市捷運工程局已宣布:「淡海輕軌第一期統包工程,正進行軌道鋪設、高架段高架橋吊裝,目前進度已達6成。」另外綠山線也邀請插畫家幾米設計打造全國首條捷運公共藝術融入奇幻場景的全線路網,第1期預計將於2018年完工;藍海線車廂則是國車國造的首例,3座候車站也將於2018年完工,未來將可享有淡海輕軌的便捷生活。

時尚新都心正形成 生活機能正成熟

淡海時尚生活正在發生,淡水行政中心包括戶政、警政、地政、稅捐、區公所等陸續遷入,不用進市區辦事便利;4200坪運動中心已營運,首座公園與綠建築結合,咖啡廳,攀岩場,羽球場、游泳池,享受健康樂活;還有3,400坪家樂福、燦坤3C、星巴克咖啡、未來還有知名影城;佔地約1.5公頃雲門園區已啟用,結合劇場建築,打造綠色人文園區,體驗豐富綠藝生活。

36-38坪3房實住規劃 優質社區好實住

「新潤峰采」實住規劃,空間無走道,無虛坪浪費。社區管理優質,還有多項豐富飯店式公設。「新潤峰采」自備48萬起,買36-38坪幸福三房,含精緻裝潢,一卡皮箱輕鬆入住!現完銷倒數中,請把握最後良機。

更多建案資訊請點http://www.hiyes.tw/allcase/fengcai/

新潤峰采∣ 36-38坪∣幸福3房
接待中心:新市二路三段
賞屋專線:8631-0222
企劃銷售: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