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砸三千萬 送員工去旅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永慶砸三千萬 送員工去旅行

2015/08/14 15:38

這次獲得夏威夷、帛琉和沖繩獎勵旅遊的得主中,七年級生佔比超過7成。

儘管房市交易量持續低迷,依據內政部資料:上半年就有超過三百家房仲門市結束營業,永慶房產集團持續逆勢操作,大手筆犒賞員工!繼六月宣布加薪,七月舉辦第二屆「永慶盃籃球賽」,八月起更延續傳統,舉辦年度獎勵旅遊和員工旅遊,斥資近三千萬元,犒賞員工並凝聚員工向心力!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調查,國內上班族最愛的十大福利中,「員工旅遊」高居第二名,僅次於尾牙。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李明宗協理表示:舉辦獎勵及員工旅遊,不僅可放鬆心情、拓展視野,更可促進同事間之情感交流。今年針對業務職的海外獎勵旅遊,將有400位員工和眷屬可前往夏威夷、帛琉和沖繩等地;再加上集團年度員工旅遊,近百條全台旅遊路線可選擇,更邀請員工眷屬同遊,預計今年總參與人數可望突破4,500人。

永慶斥資3千萬舉辦獎勵及員工旅遊,預計總參與人數將突破4,500人。

李明宗協理強調:面對市場進行盤整,永慶內部已完成組織優化以強化競爭力,為下一個跳躍成長續積能量。而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源,因此永慶房屋非常重視新人訓練,不僅提供業務新人前九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提供360小時教育訓練、學長姐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度,還打造可提供行動服務的「i智慧平台」,讓新人能專心學習房產專業和服務。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獲得夏威夷、帛琉和沖繩獎勵旅遊的得主中,七年級生佔比超過7成;其中獲得夏威夷旅遊的得主中,超過2成為未滿兩年的新人。

永慶房屋士林蘭雅店業務襄理林思琪,就是年資未滿兩年,即獲得「夏威夷雙人獎勵旅遊」。去年她就以新人之姿,在店長和團隊的協助下,賺進百萬年薪;而面對房市不景氣,她更逆勢成長,今年前7個月業績成長是去年同期的2倍,還繳出成交24間物件、總銷售金額4億的漂亮成績單,不僅快速升任業務襄理,也為自己贏得夏威夷免費旅遊的獎勵。林思琪表示,培養專業、成為一個值得信賴的房產顧問,是激勵自己不斷向上的主因;加上公司提供的訓練課程、店長和學長不藏私地團隊合作,及永慶聯賣制度的協助,是業績能突圍的關鍵。

年資未滿兩年的蘭雅店業務襄理林思琪,獲孫慶餘董事長肯定,贏得夏威夷免費旅遊獎勵。

而獲得「帛琉雙人獎勵旅遊」的得主-永慶房屋士林蘭雅店業務主任陳昆德,在36歲時勇敢轉職,從電視台節目後製跨入房仲業,擔任經紀人。雖然年資只有1.5年,但因深耕天母商圈,熟記各社區大樓特色、成交行情等資訊,讓他越做越上手,加上超越客戶期待的貼心服務,至今有超過九成成交案件,都來自天母商圈,更因為持續力和專業力,讓他獲得帛琉的獎勵旅遊。

李明宗協理進一步指出:除了既有激勵獎金外,永慶房屋更額外提供房仲經紀人員每人每年最高250萬元的購屋基金,協助同仁快速存到頭期款,完成購屋夢想。據統計,永慶有購屋的經紀人中,每3人中就有1人為3年內就圓買房夢。永慶房產集團下半年預計徵才3000人,歡迎有企圖心,想要挑戰「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圓滿人生的菁英人才加入。
更多薪獎福利,請見http://goo.gl/AdZ0ob

加入永慶,挑戰百萬年薪,三年圓購屋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