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莊鐘錶 海瑞溫斯頓腕錶上市特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益莊鐘錶 海瑞溫斯頓腕錶上市特展

2017/10/24 14:51

海瑞溫斯頓先生才華橫溢,善於將天然饋贈化作雋永珍品,因此海瑞溫斯頓的珠寶或鐘錶傑作無一不是創始人這種非凡稟賦的再現。令人歎為觀止的美學造詣與創新工藝驚 豔高級鐘錶世界,此特展以嶄新傑作創新工藝突破 再展複雜功能卓越極限。

海瑞溫斯頓 2017新品鑑賞會
展覽資訊:益莊鐘錶公司
日期:2017年10月29日(日)至11月5日(日)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60號
洽詢專線 : (02) 8661-6399

海瑞溫斯頓史詩陀飛輪 Histoire de Tourbillon 7號腕錶。

海瑞溫斯頓史詩陀飛輪 Histoire de Tourbillon 7 號腕錶

海瑞溫斯頓潛心演繹最富傳奇色彩的複雜功能——陀飛輪,呈獻第七款陀飛輪腕錶。 繼探索雙軸、三軸、雙球體或與卡羅素相連等不同形式的陀飛輪之後,海瑞溫斯頓再 次突破技術極限。史詩陀飛輪 Histoire de Tourbillon 7 號腕錶展現兩個雙軸陀飛 輪,隨著時光流逝輕盈旋舞,相互應和,構成不可思議的奇妙景觀。這是一款高度精密的技術傑作,搭載高級 複雜功能機芯。腕錶設計極為精緻考究。錶殼以白金材質打造,直徑為 50 毫米,配備 拋光錶圈。錶面設有比例獨到的視窗,展現雙軸陀飛輪飛旋舞動的運行美態。

卓時Premier系列 Pearly Lace 36毫米自動腕錶。

卓時 Premier 系列 Pearly Lace 36 毫米自動腕錶

白金款完美融合乳白色珍珠母貝和精 緻柔媚的鏤空工藝。這種精細至極的裝飾藝術圖案是在僅厚 0.20 毫米的珍珠母貝薄片 上直接雕鏤而成,令人歎為觀止。透過精細迷人的鏤空圖案,可見藍色珍珠母貝盤面的色彩不斷變幻, 締造出美妙的對比效果、層次分明的立體感及流暢動感。光影變幻流轉,盡顯珍珠母 貝虹彩般的絢麗美感。錶圈與錶耳鑲嵌 57 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錶冠飾有一顆雍容 華貴的倒置鑽石,令精雅的錶盤更顯璀璨迷人。臻美腕錶理當搭載非凡機芯,卓時 Premier 系列 Pearly Lace 36 毫米自動腕錶搭載 HW2008 自動上鍊機芯,配備矽材質扁平狀擺輪遊絲,確保恒久可靠的卓越性能,並 飾以環形日內瓦波紋及鍍銠飾面,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可盡覽機芯美態。

卓時 Premier 系列 Diamond Second 36 毫米自動腕錶。

卓時 Premier 系列 Diamond Second 36 毫米自動腕錶

隆重推出全新卓時 Premier 系列 Diamond Second 36 毫米自動腕錶。 此款珠寶腕錶以華美的鑽石鑲嵌,並採用兩種色調的珍珠母貝精心雕琢而成,細 緻優雅、璀璨奪目。  錶盤上配備如夢似幻的小秒針盤,並精彩地呈現品牌的經典 錦簇 Winston Cluster 設計。深藍色珍珠母貝錶 盤隨著光線閃耀各種色澤,呈現美妙奇幻的景象,與這顆璀璨耀眼、深邃瑰麗的 獨特藍鑽相互呼應。一彎珍珠母貝新月環繞著偏心時分盤,與經典溫斯頓藍色錶 盤相映生輝。

OPUS 14 腕錶。

OPUS 14 腕錶

此全新非凡時計延續 OPUS 的輝煌傳奇,靈感源自 50 年代的代表性物件——點唱機。腕錶結合精巧絕倫的創新機械機制和別具一格的獨特設計。此錶款在一體成 型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下匯聚一系列讓人驚歎的視覺設計,配置直徑 54.7 毫米的 18K 白金錶殼。此款新作的設計及其複雜的自動機制均自點唱機吸取靈感,將點唱機 的機械機制微縮處理。每項細節均體現 Opus 14 腕錶的精髓:9 點鐘位置設精緻的本 地時間顯示盤、各個錶盤的乙烯基式裝飾細節、帶有數字「14」的雙色徽章、漸變紅 色逆跳分鐘弧形刻度盤,以及字體獨特的藍色時標等,不一而足。這些元素讓人不禁 想起搖滾時代,「diners」的標誌性美學設計,以及傳奇的 66 號美國國道。此精神同 樣體現於錶殼造型,其設計靈感亦源自點唱機。該腕錶共由 1066 枚組件驅動,限量發行 50 枚,為此傳奇時計系列再添力作。

愛之蝴蝶自動玩偶腕表(LOVING BUTTERFLY AUTOMATON)。

愛之蝴蝶自動玩偶腕表(LOVING BUTTERFLY AUTOMATON)

雅克德羅(Jaquet Droz)推出全新自動玩偶腕表,呈現寓意愛情與奇美自然的活動畫面,堪稱融合精湛製表技藝與高超手工藝的傑作。愛之蝴蝶自動玩偶(Loving Butterfly Automaton)納入雅克德羅(Jaquet Droz)享富盛譽的自動玩偶腕表系列——報時鳥三問表(Bird Repeater)、迷人的時光之鳥(Charming Bird)、優雅8 - 花之韻(Lady 8 Flower),實現全新的技術創舉,並展現過人的美學造詣。著名的時分小針盤(Petite Heure Minute)錶盤經精心佈局,呈現一幅自然主義劇幕。開幕的擊棍聲似乎近在耳前:劇情始於一片清逸的森林,與拉夏德芳地區的優美景致相呼應。林中重現十八世紀令整個歐洲為之轟動的自動玩偶畫家 (The Draughtsman)勾勒的圖畫:天使與蝴蝶。今天,此情此景激發同樣的震撼之情。只需按壓表冠的按鈕,充滿詩意的場景即在表鏡下生動上演。優雅的蝴蝶輕盈翩飛,牽引著駕馭小車的天使掠過。固定與活動輪輻的巧妙組合締造出車輪轉動的奇妙視覺景象,動靜相宜,急慢相和,展現自動玩偶大師的精湛技術。愛意永動不息,此如夢似幻、精雅細膩的裝飾場景令人歎為觀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