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黃金比例:KO高壓緊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吃對黃金比例:KO高壓緊繃!

2017/10/23 15:57

面對高工時、競爭壓力、作息不正常、飲食不正常,現在人累積諸多問題,容易產生壓力症候群。根據調查在美國已經有近100百萬人口,有睡不好、緊繃虛累、事情記不住的問題,而且人數還在逐年增加。

新高橋藥妝藥劑師高敬智表示:「根據統計硬梆梆、沒精神、睡不好幾乎近9成是來自於長期壓力所造上的,但絕大多數的消費者總是補錯營養輔助食品!」

忙碌壓力密集的生活,現代人的虛累、睡不好逐漸成為累積成健康大問題。

黑蒜是近年使用在提升精神、加強體能上十分受歡迎的營養素,台灣傳統上喜歡用黑蒜燉雞湯,特別現在秋冬季節是很好的進補時節,然而婆媽們不知道的是,高溫會將黑蒜精華破壞。並且一般在台灣製作的黑蒜是將大蒜放在透過燻製後乾燥中發酵而成,燻製過程會先破壞一次營養素。

小心,台灣習慣用黑蒜煮雞湯,但高溫卻容易破壞黑蒜精華!

由秝驛生物科技代理的「黑曜蒜」是日本原廠製造、透過日本藥學博士與營養專家團隊共同研究出的營養輔助食品。『黑曜蒜』透過『低溫發酵』方式將大蒜中所含的珍貴營養素分解為更小的分子,營養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並提升活性成分,特別是像硫化合物、多酚類等等物質。再進行獨家『大蒜脫臭』技術後進行液態萃取黑蒜精華。不僅減少蒜中的刺激物質,食用後不會產生異味。

營養師李汶玥指出黑曜蒜的黃金比例:除了黑蒜萃取精華,還特別加入肝臟分解精華、維他命B1以及維他命B12。小小一顆營養價值高ko長期因壓力所產生的虛累緊繃、睡不好、事情記不住的窘境。

黑蒜中蒜素精華可提高身體新陳代謝、增加身體對環境、氣候變化的抗壓度、肝精所富含的18種氨基酸、提供身體長期營養失衡、作息不正常所流失的養分,達到補足高壓所消耗的營養!

當蒜素與B群裡的維生素B1結合後,會形成脂溶性物質,可以延長B群的作用時間,讓提振精神的作用更持久。

黑曜蒜產品經過檢驗十分安全,特別是「體力差、虛弱的人,像是有熬夜加班、K書、下班交際,多重性壓力而造成氣色不佳的媽媽,以及懷孕、哺乳期的婦女」都可以吃唷。

「黑曜蒜」進一步將發酵後的黑大蒜再行去酵素脫臭獨特處理,並加入肝臟分解精華、維他命B1以及維他命B12。

黑曜蒜網址連結:hbbalance.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