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 Girls 鬼鬼與Klelia的美麗蛻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Folli Follie Girls 鬼鬼與Klelia的美麗蛻變

2017/10/19 15:16

文/楊力宣 圖/Folli Follie提供

常有人說,女人很多變,但有時候小小的變化只是因為選對合適的配件,就足以改變整體氣質,展現多樣風貌,一如希臘飾品配件品牌Folli Follie甫推出的秋冬款WONDERFLY系列飾品及錶款,設計上兼具率性天真及優雅性感特質,隨意配搭,隨即展現獨特女人味。品牌此季邀請到台灣女星鬼鬼演繹,就像在記錄這位率性小女孩轉化優雅大女人的過程。

化成蝴蝶飛舞 輕巧躍動在舉止之間

蝴蝶,向來是女性飾品設計鍾愛的元素,它是愛的象徵,也是時尚的繆思。Folli Follie將蝴蝶元素融入飾品的製作之中,從世界各角落取到靈感創作了WONDERFLY系列,透過精巧的設計,讓蝴蝶似如躍動般輕巧地飛舞在耳環、項鍊、戒指及手鍊上,全系列以925純銀鑲綴水晶石,散發動人的光芒。

WONDERFLY系列處處可見蝴蝶元素,搭配閃亮的水晶石,更富光影躍動之感。(從左至右:手鍊4,690元、耳環5,390元、手環4,490元。)

WONDERFLY系列腕錶巧妙融入蝴蝶圖案,在設計上更添細膩優雅的女人味。(從左至右,玫瑰金鍊帶7,990元,紅色皮錶帶7,090元)

全球代言人Folli Follie Girl – Klelia Andriolatou為品牌拍攝形象TVC,在影片中,向來健康性感的Klelia,穿戴上WONDERFLY系列, 穿梭在樹林間,空中漫舞著一隻隻飄逸飛揚的蝴蝶,彷若停留在Klelia手腕、頸部以及耳朵上,隨著陽光灑落綻放耀眼耀眼的光芒,展現出Klelia兩種不同的女人風情,明明是俏皮天真的神情,在下一秒又化成柔媚優雅的「唯美希臘女神」。

全球代言人Folli Follie Girl – Klelia Andriolatou,以WONDERFLY系列飾品做多層次搭配,巧妙在女孩與女人之間做變化。

女孩蛻變女人 鬼鬼兼具可愛性感

每季Folli Follie都會在台灣找一位Folli Follie Girl拍攝形象大片,這次請到活潑俏麗的鬼鬼,其鬼靈精怪的形象深植台灣人心。拍攝WONDERFLY系列大片時,可以看見輕巧細膩的蝴蝶飾品攀附在鬼鬼的頸間、耳邊與手指上,連她的心情都隨著蝴蝶翩翩飛舞起來,WONDERFLY系列不僅烘托她甜美氣質,仿若化身花叢間的唯美女神,偶爾綻放性感迷人的氣息。讓人不禁感受到鬼鬼從小女孩蛻變成女人的綺麗過程,時而綻放可人俏皮氣質,時而帶點輕熟靚麗氛圍,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鬼鬼演繹WONDERFLY系列,就像小女孩蛻變的瞬間,兼具甜美性感的特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