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帝與后量身打造的新豪墅會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專為帝與后量身打造的新豪墅會館

2017/10/19 12:13

成宇建設是以建築創造地段價值的專家,用精工打造生活品質的大師。我們一直相信,每個人心中除了對住宅空間機能的要求外,還有更深度的生活內涵。成宇建設25年深厚建築實力,在建築品味之間,精雕打造不凡的豪墅尊榮。

當事業有了財富、地位、名利之後,從成功巔峰超越自我登上新高,地位財富逐步攀昇,您需要的是不同凡響的宮殿與生活場景。一棟尊榮級別墅帝景,將豪宅大樓的交誼廳規劃到透天一樓,整層室內外庭園的空間,宴客、聚會、就是專屬私人的VIP會館。唯有成宇「名仕冠鈺」,這種超越時代新豪墅的永恒價值,歷久彌新的藝術光芒即將凌駕其上。

「名仕冠鈺」外觀以新現代主義的風格為概念,大塊量體穿插提升外觀的黃金分割;以石材特性使建築呈現亮面細緻和粗曠樸實面質感交織衝突美感。幾何挺拔及豎向線條合宜的比例配上在屋突造型不同層次變化下,突顯出量體的不凡氣度。

「名仕冠鈺」景觀規劃構想由入口綠景延伸流水理念的空間架構,連結後院空間的配置以水景流瀑、綠意交織,創造出幽靜深遠的空間感受。整體建築意識以~風_生_水_起~ 流動於境內自然元素,讓空間蘊育生命,隨著流水光影擺動,流瀑水牆般轉換情境氣氛,創造觀賞者品味及空間的樂趣。

「名仕冠鈺」五樓透天豪墅,大器完工超乎想像的規劃:一樓整層私人會所、二樓大器景觀客廳、陽光宴會廳、整層大主臥、三溫暖烤箱、冷熱池、六房、四套房、空中花園、四至五車位,只要親臨現場必能全心感動。

接待會館:仁孝路.慈勇二街10號
賞屋專線:07-375-3836
席位尊稀,敬邀您閤家親臨鑑賞。做為「名仕冠鈺」的主人,您只需準備好迎接整個家族的讚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