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汙頻傳 換季過敏 健康真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空汙頻傳 換季過敏 健康真難?!

2017/10/18 19:12

前陣子爆發的毒蛋事件,讓人吃喝難安心。但毒食物並不是危害健康的唯一殺手,更有報導指出「髒空氣比食安更可怕!」尤其是台灣幾乎全島都超過世界衛生組織的標準,成為癌症病例漸增的元凶。

空汙指數爆表 致癌風險高

空污問題難有一個健全方法去改善,眼看秋冬來臨,正是霾害大舉來襲的季節,民眾若長期間吸入PM2.5不只影響心肺功能,甚至有致癌風險!如果大環境難以立即改善,但為了健康著想,選擇一台優質的空氣清淨機,是一個能夠有效提升空氣品質的方案!

「在意空氣Air Matters」 App 讓好空氣不只是數據

過去,只有人在家裡,才能打開空氣清淨機,現在只要透過手機就可以!「在意空氣Air Matters」 App,可以隨時監測室外空氣品質和室內的過敏原指數,方便使用者隨時調整清淨機模式。App同時可以查到歷史資料,並提供未來幾天的空氣品質預報,透過視覺化的簡約畫面,所有的資訊一目瞭然。此外,飛利浦智能抗敏空氣清淨機內載Aerasense空氣感應科技功能,可以不斷偵測並隨時回報空氣品質,即時切換飛利浦智能抗敏空氣清淨機的淨化模式,在過敏原模式下,機器會不斷偵測並處理潛在的過敏風險,寵物毛屑、塵蟎等,都可以得到有效的過濾,而在細菌病毒模式下,飛利浦智能抗敏空氣清淨機會提高風速,加速室內的空氣濾淨率,提高細菌、病毒的過濾率。對於手機不離手的上班族非常方便,只要打開App,就可以操控機器,為家人的健康把關。

只要在辦公室打開App,就可以操控家裡的機器

遠離致癌隱憂—PM2.5&甲醛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報告指出,PM2.5和甲醛都是屬於致癌物質,PM2.5指的是2.5微米以下、在空氣中懸浮物質,成分複雜,來源包含了汽機車、工廠排放的硫氧化物,也可能含有戴奧辛、重金屬等成份,而甲醛則常見於建築材料和黏合劑當中,常會在新裝潢好的房子裡、剛添購的傢俱上聞到,氣味刺鼻熏眼,怎麼樣才能住的安心?

若要有效降低PM2.5和甲醛威脅,專家建議購買具有HEPA濾網和活性碳濾網的空氣清淨機,而飛利浦的智能空氣清淨機,最多可過濾至0.02微米的污染物,比PM2.5小125倍,也可以有效吸附甲醛,讓「安然居住」不再只是一個口號。

三種清淨模式 手機就能操控

三重濾網,守護你和家人的心肺功能

相較於市面上其他的空氣清淨機,飛利浦智能抗敏空氣清淨機的抗敏功能更為突出,在正確使用情況下,PM2.5、細菌病毒、甲醛等揮發性物質的過濾率,甚至可達到九成九!這樣的抗敏效果,也獲得了歐洲過敏協會認證。此外,機器運轉的聲音很細微,大概是樹葉落在地上的音量,就算機器開整晚,也不會干擾睡眠,優秀的抗敏能力,也能有助於減少因過敏造成的鼻塞、失眠,對於平日精神壓力大、難入睡的上班族來說,是一大福音。現在飛利浦智能抗敏空氣清淨機已經上市,可以至各大百貨專櫃及燦坤選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