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優雅之最!女星超模現在都用這包配這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現代優雅之最!女星超模現在都用這包配這鞋

2017/10/17 17:55

文/Gloria Shen 圖/品牌提供

生活風格演化不息。當運動鞋也能與高跟鞋一樣,以端莊整齊與高檔質感搭配出適合正式場合的穿著禮儀,顯現優雅的定義早已與過往不盡然相同。同時,經典的包款也展露更加簡約而老練的精神,甚至模糊日間與入夜後的風格界線。

TOD’S聞名全球的極致皮革作工與堅持義大利手工製作所打造的Sella Bag,以及透過經典輪廓搭配不同裝飾的休閒鞋系列,在與時俱進的快步調中,完美的為所有女性帶來富行動力而從容不迫、講究細節而簡約大方的都會運動美學。

以近來皆以「變髮」更新造型的TOD’S品牌大使劉詩詩、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來說,出席正式場合時皆選用TOD’S Sella Bag,展現迥然不同的搭配風格,完美說明TOD’S Sella Bag系列的百搭性與經典魅力。

以休閒穿著出門時,英國超模Jourdan Dunn或中國超模劉雯的輕鬆爽朗同樣來自TOD’S Sella Bag與TOD’S休閒鞋;可看出她們儘管在造型上質樸無華,卻有絕佳質感,從細節處流露淡雅大方的現代風範。

TOD’S Sella Bag以細膩質地的皮革、簡約優雅的線條、外顯而精湛的縫紉作工及呼應馬術精神的輪廓外型,完美說明無瑕、經典、絕倫工藝的品牌DNA。事實上,這款被視為體現極致工藝的作品,其製作過程需經由極富經驗的師傅需挑選厚度一致的細膩皮革,透過特殊剪裁縫製而成,再配以俐落縫線與馬鞍圓弧線條,處處都有TOD’S絕倫匠藝精神;賦予功能的分層內袋、暗釦式設計與超細纖維內裡材質,在增添包款實用性的同時,也展現品牌對細節設計的巧思,讓時尚美學時刻滲透於日常生活中。

TOD’S Sella Bag包身大小適當,且均附有可拆式皮革背帶,符合現代都會女性所需,輕鬆搭配假日休閒裝扮或正式上班穿著均合宜。

TOD’S Sella Bag更為2017年秋冬推出全新小牛毛材質,為這個冬季帶來溫潤氣息。另一款以異材質拼接打造,搭配撞色縫線與菱格壓紋,創作出彰顯皮製工藝與鞍具美學的多元樣貌。

同時,因應生活型態與都會運動風格,TOD’S 2017秋冬女士休閒鞋系列,以小白鞋的經典輪廓為主軸,搭配充滿創意的裝飾,以休閒寫意征服國際時尚。例如,在鞋面上妝點金屬登山靴飾釦與水鑽裝飾,並以柔軟豐盈的貂毛成為鞋舌與鞋帶的奢華亮點,更為冬季添加俏麗風華。

TOD’S另一款休閒版鞋則以民族風圖騰與皮革流蘇綴飾,賦予小白鞋新面貌;透過雷射切割技術,讓皮革呈現鋸齒狀飾邊,再藉由雙層皮片的堆疊,營造視覺層次效果,充滿藝術格調。而且添加鬆緊帶設計與鞋舌軟墊,讓穿著上更加舒適貼合。

TOD’S標誌性的「Double T」設計也在本季躍然於女士休閒鞋款,搭配雙層流蘇飾片與光澤感皮革材質,為運動休閒注入時髦新元素,令人耳目一新。

TOD'S(02)8101-831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