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Tank百年傳奇 隆重鉅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Cartier Tank百年傳奇 隆重鉅獻

2017/10/17 13:51

文/胡有容 圖/卡地亞提供

TANK SOLO彩色小牛皮錶,74,500元起。

卡地亞Tank坦克腕錶誕生於1917年,由設計大師Louis Cartier親自設計,從一次大戰時的雷諾軍用坦克俯視圖得到靈感,兩側垂直錶耳即代表坦克車的履帶,而錶殼則代表坦克的座艙主體。其簡約而古典尊貴的設計甫一問世就擄獲各界名流的目光,所有愛錶人士皆對其青睞有加。

Tank腕錶最為人津津樂道之處就在於錶耳的設計。身為將懷錶改良成腕錶的先驅,卡地亞在20世紀初期專注於腕錶的外型設計與研究,為了使錶殼切合錶帶線條,去繁留簡,將腕錶化圓為方,突破陳規打造出Tank腕錶。自推出以來歷經百年時光,其將現代設計引入製錶領域的表現,至今仍是指標性的時代典範。

卡斯提巴傑克(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1994年,法國著名服裝設計師卡斯提巴傑克在接受法國週刊《Madame Figaro》採訪時以具詩意又抱有政治色彩的格調表示:「如果所有坦克(TANK)都是卡地亞製作的話,我們早已生活在和平的時代!」©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Tank Anglaise系列腕錶完整延續了坦克腕錶的精神,將錶殼設計回歸坦克腕錶的原型,卻將錶冠整合於錶殼內,僅露出頂端鑲嵌的寶石,賦予Tank腕錶獨特的新生命,成為新一代經典。整體造型一氣呵成,緊湊的構造、硬朗的線條、極簡的設計賦予錶款雄渾典雅之氣,使Tank Anglaise在Tank腕錶中脫穎而出。

Tank Anglaise系列腕錶(中型款),參考價格935,000元。

與原款Tank坦克腕錶相比,Tank Américaine美國坦克腕錶的錶殼更顯圓弧修長,自經典的長方錶殼基礎上,加入現代元素,重新設計幾何線條,將所有棱角變得更為圓潤。精鋼精製的錶殼,以八角形藍色尖晶石表冠點綴,創造更加大器優雅的風度,深受行家青睞。

Tank Américaine系列腕錶(中型款),參考價格157,000元。

Tank Française法國坦克腕錶與其說是純粹的腕錶,更像是一款手鐲式腕錶。從錶殼到錶鍊皆以精鋼製成,並大膽地將弧形錶殼置於履帶式手鐲中央,整體線條流暢而優美。錶殼兩側鑲嵌26顆明亮式切割圓鑽,搭配多切面表冠,展現一股獨特的堅韌力度,訴說忠於自我的精神。讓Tank Française成為Tank腕錶系列中最能彰顯當代風格的標誌性錶款。

Tank Française法國坦克腕錶。

深耕台灣 亨得利三寶名錶前進「忠孝101」。

為了提供更高規格的服務品質,亨得利三寶名錶挺進繁榮的信義商圈,以「忠孝101」一、二樓做為全新的營業服務據點。新門市承襲一貫的高水準服務,悉心設置了腕錶維修室與典雅舒適的VIP接待室,讓尊客們能盡享賞錶的樂趣。

地點:亨得利三寶名錶/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1號
洽詢電話:(02) 2766-688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