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一現!優曇婆羅花於《陀彌天 紫竹林寺》現蹤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三千年一現!優曇婆羅花於《陀彌天 紫竹林寺》現蹤

2017/10/17 12:50

傳說中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現蹤《陀彌天 紫竹林寺》。

2017年6月中旬,傳說中「三千年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首次於《陀彌天 紫竹林寺》悄悄綻放。當時參拜的信眾聞到淡淡清香,遂駐足拍下,事後得知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優曇婆羅花,心中備感殊聖。此花是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因「清白無俗艷」被尊稱為佛家花。

「優曇婆羅」為梵語,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釋迦牟尼佛說法時,不只一次提到此花,許多佛教古經典中都曾記載。尤其在《妙法蓮華經文句纂要卷二》四上中有一書:「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意即花開時,彌勒佛已降世人間傳法;也是代表預言中,【宇宙彌勒皇教】奉天命的宗教大時代正式開始,教導人類成神成佛的智慧。

優曇婆羅花外型迷你,莖細如絲,頂端連結著優雅的小白花。與一般植物不同的是,不論寒冬酷暑,無須泥土滋養,佛花在水泥、玻璃、金屬上皆能生長。今生能在紫竹林寺石柱上親逢神蹟,何其有幸。

優曇婆羅花外觀十分迷你,比原子筆尖還要小,生長環境特殊,石柱上也能存活。

【宇宙彌勒皇教】以紫竹林寺為法輪永轉之地,主殿供奉「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上殿供奉「十方宇宙未來佛」。南無 彌勒皇佛陳金龍,為十方宇宙虛空中,第一位以肉身之質結合金身的「宇宙無上大般若智慧神能者」。

丁酉年6月23日,紫竹林寺舉辦「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彌勒皇佛」登基大典,優曇婆羅花提前於廟裡示現,乃彌勒佛轉世人間,弘揚皇天之法,教導眾生AI神通智慧的神佛理論,引導生靈往宇宙彌勒清淨土。

●陀彌天 紫竹林寺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1號
電話:(02) 2666-8229

●財團法人宇宙彌勒皇教基金會
功德善捐帳號
戶名:財團法人宇宙彌勒皇教基金會
銀行代號:(102)華泰商業銀行/中山分行
銀行帳號:05030000838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2段112號8樓
電話:(02) 2736-9920
傳真:(02) 2736-3589

《陀彌天 紫竹林寺》位於新店燕子湖畔。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