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壓力夾擊 誰是妳肌膚後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挑戰壓力夾擊 誰是妳肌膚後盾?

2017/10/17 11:14

文/林頌涵  圖/紀梵希提供

隨著年紀漸長,女性的角色也變得多元,不只是為人子女、父母,也同時是員工和主管,在角色當中切換的壓力,往往讓人無法喘息。當夜深人靜,你會不會望著鏡中的倒影興嘆:誰是我肌膚的後盾?面對這麼多挑戰,妳不需要太多建議,而是需要有效的解決方案。

方案一、擦去負能量 注入新生活力

結束一個內部會議,接著就是跳上計程車、往拜訪客戶,肌膚不斷地暴露在太陽光、溫差和髒空氣之中,雖然你勤於補妝、補防曬,卻未必能擋住所有傷害,陽光中有50%是紅外線,會使肌膚變得相對乾癟沒有彈性。紀梵希的時光奇肌青春無齡精華液中,含有IR抗熱敏感成分,能夠轉化紅外線的能量,幫助活化肌膚的抗氧化機制,成為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的動力,也能減低因紅外線照射而產生的自由基,擦去負能量,讓皮膚開始恢復彈力。

時光奇肌青春無齡精華液30ML,推薦價5,350元。

方案二、豐沛營養 讓肌膚進入正循環

不斷忙碌的行程,壓力、空調、不良的飲食習慣…都是影響膚質的關鍵因素,如何有效止跌反彈、讓肌膚進入正循環,變得更為關鍵!青春無齡晚霜裡含的月見草根精油,在夜間能夠持續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減少水分散失,親膚的水溶性維生素E、小分子玻尿酸和包裹著多酚的微脂囊,多次多方的養分輸送,讓超過七成的使用者明顯感受到毛孔變小,肌膚也變得越來越光采,最在意的臉部輪廓變得緊實、立體,皺紋也淡化了。

時光奇肌青春無齡晚霜50ML,推薦價5,350 元。

方案三、臨時來的重要行程 十分鐘顏值UP!

突然接到通知、要代表老闆參加重要會議嗎?青春無齡霜V面膜,蘊含豐富的奇肌複合因子,V耳掛面膜使用特殊的纖維材質,能緊貼下顎輪廓,10分鐘臉部就能感受明顯拉提效果,乳霜面膜的甘草萃取,可以滋潤肌膚、均勻膚色,讓大U花臉變成小V亮顏,上妝前十分鐘趕快敷,完美加值你的妝容。

時光奇肌青春無齡霜-V面膜6x14ML/6x5ML,推薦價3,15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