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聽看三重防護 別讓瓶蓋成為隱形食品添加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按聽看三重防護 別讓瓶蓋成為隱形食品添加劑

2017/10/18 12:00

購買保健食品除了注意來源、成分及認證標章等,很多人卻忽略了「產品瓶蓋」才是確認品質安全的第一道防線,除了確保產品真空密封,所使用的材質也必須符合食品級標準,不會溶出影響健康的化學物質,才能讓消費者真正獲得健康,不讓瓶蓋成為「隱形的食品添加劑」。

白蘭氏投注八年及投資二千萬美元開發瓶蓋技術,產出具有三重安全防護機制的複合式旋轉安全蓋。同時具有彈出式瓶蓋以及安全密封帶,不但為產品提供雙重保護,更有最好的防外力擠壓保護。而消費者在飲用前可以透過「按」、「聽」、「看」三道關卡來確認產品真空狀態良好,首先,按壓確認瓶蓋上方真空鈕未突起,接著旋轉開瓶蓋時聽到「啵」一聲,代表開啟原本緊鎖在瓶中的真空與新鮮。瓶蓋一旦被開啟,會看到安全環與蓋緣分離,且無法再蓋回去,因此能輕鬆辨識產品狀態。

平整測試:確認瓶蓋封蓋良好完整,避免失真空。

真空測試:確認產品真空度在標準規格內,封存完好避免失真空。

此外,其瓶蓋墊圈更採用與嬰兒食品瓶蓋等級材質,不會與內容物溶出變質,使瓶內產品品質維持穩定一致。而儘管瓶蓋具真空保護作用,卻又易於開啟,不用擔心一般金屬拉環材質瓶蓋容易割傷手。

扭力測試:確保瓶蓋扭力在標準規格內,使消費者可輕鬆開啟。

隨著民眾對於保健食品的需求提升,食品安全和品質等需求也更加重要,食品瓶蓋除了要符合衛生標準外,材料安全性也越來越被重視。而在多元的保健食品市場,具備正確知識為自己的健康把關,才能享受真正健康的人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