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輕鬆首付 入主超級造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民輕鬆首付 入主超級造鎮

2015/08/14 10:32

新板9分鐘 萬坪公園城
「超級城市」以百億規格的萬坪造鎮大氣魄,獨家主導開發,夢想一次到位

全盤統一設計規劃,縮短開發時程,幸福生活不必等!將城市翻身再造以「大基地、大規劃、大開發」的驚人氣勢,創下城市開發的新奇蹟。為大台北難得一見的全區採現代東方簡約潮建築設計,並擁有超高綠覆率的街廓空間設計,符合國際潮流「城市慢活」的新生活概念,全區在一樓以店舖設計為主,打造一座自己自足的生活商圈,創造綠色莊園般的生活饗宴。全民圓夢趁現在首付30萬起買2房,首付45萬起買3房,就能擁有新板9分鐘的地段優勢與萬坪公園城的建築規劃,讓成家夢想輕鬆成真!

棋盤式規劃 豪宅級街廓
大退縮大棟距,百米崗石步道,逾200支CCTV,人車分道超安全!

「超級城市」擁有媲美重劃區的棋盤式街廓設計,基地臨路大退縮、開闊大棟距的設計規劃,讓住戶享有最大景觀視野權,長達逾百米的崗石步道,禮遇人行動線,並以開放式街廓結合廣場、公園與豐富綠帶設計,形成萬坪公園城市意象,讓行人行進間有舒適寬廣的活動空間,搭配全區一樓設置逾200支CCTV,安全無死角,以靜巷官邸生活氛圍,營造媲美北市豪宅的優質生活空間。此外,特別規劃在基地內的自行車道主要為環狀配置,環繞建築量體外圍並可串連各基地,讓全區自行車、機車、汽車、人行分道,交通安全再升級!

公園裡的家 樂活輕鬆有
市民籃球場、綠意公園廣場、逾442棵大樹成林、50%超高綠覆!

「超級城市」基地串連市民籃球場及綠意公園等運動休閒空間,豐富多元的休閒設施與自然綠意環繞,提供親子可輕鬆親近自然與鍛鍊健康身心。結合週邊公園以及開放空間後創造出近2500坪的綠意空間,讓家就像蓋在公園中,全區種植逾442顆樟樹、欒樹,享有超的綠覆率50%,天天沐浴鮮氧芬多精,打造一個完全符合0-99歲的生活空間,全齡化的享受,提供親子、銀髮族可以輕鬆親近自然與鍛練健康身心與擁抱樂活的有善環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