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21日開幕式 入場券開放索取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運會21日開幕式 入場券開放索取

2017/10/12 11:25

106年全國運動會10月21日至26日登場,21日在宜蘭運動公園將盛大舉辦開幕典禮,表演節目自下午5時開始,高空煙火搭配蘭陽特色主題演出,還有當紅歌手熱情開唱,精彩可期!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準備了3,000張入場券提供民眾免費索取,索票時間分為二階段,第一階段2,000張已索取一空;第二階段是21日開幕典禮當天12至16時,於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南側門帳篷將準備1,000張現場發送索取,每人限領2張,遺失不予補發。詳細索票辦法請見大會官網公告資訊(http://sport106.ilc.edu.tw);沒有入場券無法進場的民眾也不需擔心,仍可透過設立在宜蘭縣立體育館前廣場上的大螢幕同步收看精彩節目,後續「宜蘭之夜」活動則不需持有票券即可參加。

本屆全運會獲得國防部大力支持,開幕典禮前2小時(即下午2時至4時)將有「全民國防SHOW」熱鬧暖場,不需門票即可入場觀賞神龍小組高空跳傘、特戰操演及國軍娃娃舞逗趣演出,還有戰力武器展示、雲豹甲車試乘、火砲試拉及阿帕契、黑鷹、眼鏡蛇及戰搜直升機編隊衝場,絕對值得到現場親身體驗!

國軍娃娃舞(圖/國防部提供)

本屆全運會開幕典禮表演節目則是以「看見台灣、看見宜蘭」為規劃主軸,透過「山、海、敬神及運動英雄」四大蘭陽特色主題故事來呈現,為全運會揭開精彩序幕。聖火點燃之後,璀璨的高空煙火再為接下來的「宜蘭之夜」華麗揭幕,由當紅歌手用青春陽光的音樂為全運會首日夜晚再掀高潮!

蘭陽舞蹈團《極境》(圖/鉅秀公司提供)

宜蘭縣政府誠摯邀請大家,21日攜家帶眷一起到宜蘭運動公園參與全運會開幕典禮,感受勁讚的蘭陽魅力,相關資訊請上大會官網(http://sport106.ilc.edu.tw)及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orts106/)查詢,參加臉書粉絲團活動還有機會獲得超值好禮及獎金喔!

(宜蘭縣政府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