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吳映潔與Folli Follie穿搭的日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鬼鬼吳映潔與Folli Follie穿搭的日常

2017/10/06 17:49

「A Day In The Life」與一首來自重量級英國樂團披頭四的歌曲同名,在每天看似平凡無恙的日常之中,透過不同穿搭,帶來生活裡的各種滋味!

鬼鬼 吳映潔
WONDERFLY 系列耳環NT$5,390/WONDERFLY系列項鍊NT$5,790。
(左手)
WONDERFLY系列戒指NT$2,290/WONDERFLY系列手鍊 NT$4,690/FASHIONABLY SILVER系列手鍊NT$4,190。
(右手)
FASHIONABLY SILVER系列戒指NT$7,890/TIME TO PLAY系列腕錶NT$9,090
/WONDERFLY 系列手環 NT$4,490/HEART4HEART 灰色肩背包NT$7,290。

Folli Follie每季皆會與一位代表人物合作,本次邀請鬼鬼 吳映潔擔任AW17台灣Folli Follie Girl示範Folli Follie一日穿搭日常,鬼鬼帶來的正面、積極、無畏且燦爛的陽光態度,與品牌精神極為符合,透過這次合作更是帶給大家眼前一亮的吳映潔,展現出鬼鬼鮮活靈動的時尚另一面!有重要的晚餐要赴約,以一件得體洋裝張顯氣質,即使在工作中也不會顯得過度高調,赴約前再搭上蝶舞般的 WONDERFLY系列飾品,讓整體造型提升細膩感。   

WONDERFLY系列飾品花團錦簇、爭奇鬥豔的蝴蝶世界,無論何時總在時尚迷的心底佔有一席之地。Folli Follie 了解女人對蝴蝶元素的由衷熱愛,遍尋世界所融入的蝴蝶設計元素靈感,獻上本次“WONDERFLY”系列。全新的系列透過令人讚嘆的精巧設計,散發光芒的蝴蝶造型飛舞在耳環、項鍊、戒指及手鍊上,全系列以925純銀鑲綴水晶石,映照動人光輝,為穿搭靈感增添如蝶翼般輕柔飄逸的閃亮飛翔。

鬼鬼 吳映潔
HEART4HEART系列耳環NT$3,090/HEART4HEART系列項鍊NT$5,390/MISS HEART4HEART系列項鍊NT$2,290。
(右手) MISS HEART4HEART系列戒指NT$2,790/HEART4HEART系列手環NT$9,890 。
(左手)LADY CLUB 系列腕錶 NT$7,490/HEART4HEART 系列手鍊NT$4,190
/URBAN TIME 系列後背包 NT$9,890。

城市中不間斷的匆忙場景裡,休閒時選擇一款具有設計感的URBAN TIME後背包,靈活機動的特質讓女孩們成為城市裡跳躍的精靈,搭配帽子與LADY CLUB 腕錶混搭飾品,輕鬆打造一日內多樣造型!

LADY CLUB 腕錶Folli Follie為您獻上最簡約典雅的 LADY CLUB系列腕錶,俐落的時髦設計與洗練的造型,適合所有年齡層的摩登女性,凸顯細緻永恆的流行風格,LADY CLUB 腕錶系列本次帶來了豐富繽紛的皮革錶帶選色,包含有大地色系、粉彩色調以及經典紅與黑色,搭配銀色或玫瑰金色的錶殼,閃耀腕間動人光采!

鬼鬼 吳映潔
PLAYFUL EMOTIONS系列耳環NT$4,870/PLAYFUL EMOTIONS系列項鍊NT$13,040。
(右手) BEAUTIME系列腕錶 NT$13,390/TRES CHIC系列手鐲NT$3,990 /CLASSY系列戒指NT$2,990。
(左手)PLAYFUL EMOTIONS 系列手鍊 NT$12,920/CLASSY ELEMENT系列戒指NT$2,690。

MISS FF 系列肩背包 NT$10,790 

上班除了展現專業的一面,得體的造型也是為工作上能量加分的好方法!一件式卻富有許多細節設計的經典服裝,除了彰顯個人品味的同時,更以一款 MISS FF包款帶來華美講究的秋冬話題!

Miss FF包款華麗的鱷魚壓紋、吸睛的動物印花以及藍色的天鵝絨面,一個精緻細膩的手提包,結合長背帶設計,讓女人在城市日常散步中更自由地保持優雅,讓這個秋冬的衣櫃更增添風采,新款的Miss FF系列採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細節設計,滿足對時尚造型最苛刻的女士們。

鬼鬼 吳映潔
FASHIONABLY SILVER TEMPTATOIN系列耳環 NT$18,090/FASHIONABLY SILVER TEMPTATION 系列項鍊 NT$9,990。
(右手) CLASSY REFLECTIONS 系列腕錶NT$15,790/FASHIONABLY SILVER 系列手鍊NT$4,190 。
(左手)FASHIONABLY SILVER TEMPTATION 系列手鐲NT$23,790/FASHIONABLYSILVER TEMPTATION系列戒指NT$7,190/FUNKY SAFARI 系列肩背包NT$8,190。

穿上每一個女生衣櫃裡必備的黑色小洋裝,提上一款本季最熱門的話題包款,並將CLASSY REFLECTIONS系列腕錶混搭出吸睛時髦感,把所到之處都化為伸展台,就在那一刻成為自己的大明星!   

CLASSY REFLECTIONS系列腕錶閃亮的銀色覆蓋此系列錶盤,充滿古典思維的設計線條,閃耀著每日的陽光普照,全系列包含不銹鋼鍊帶與皮革錶帶可供選擇,其中銀色與玫瑰金的鍍不銹鋼款式,以絕美水晶石裝飾錶圈,盡顯不凡氣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