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女性解怨力 團購力量大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職場女性解怨力 團購力量大

2017/10/03 19:41

文/楊力宣  攝影/胡振斌

「你要買多少?」「我覺得這超好用?」「什麼時候到貨?」這樣的問句是否常常出現在辦公室裡,尤其是當一群女同事聚在一起時都會相互討論,讓妳好奇想一探究竟,這可是台灣女性職場特有現象:「團購」力量大,不僅可以為組織提昇向心力,有趣的是,商品的選擇可以看出女性解壓的端倪。

一般而言,團購內容多是美食甜點當道,尤以甜點,可以緩解不開心的情緒,補充腦能量,足可見職場女性所面臨的壓力自然不小。然而,最近女性團購的東西愈來愈廣,目前熱烈討論的明星商品不再囿於美食,居然是…內衣!

新興團購品 風靡不同年紀的女性

到底是怎麼樣的內衣讓各年紀的職場女性無法自拔,直接在辦公室開團?實際問了開團的女同事們,得到的答案是:「穿一次sloggi ZERO FEEL零感系列內衣,真的會上癮!」但最令人訝異的是,在強調集中、托高的內衣市場裡,含鋼圈的內衣向來是市場主流,但sloggi ZERO FEEL卻能異軍突起成為團購口碑商品,原因為何?這裡統整出三種喜好族群:

小資女:職場受氣多,不想內衣都跟著有壓迫感。

身為職場小資女,在客戶、同事、與主管們的之間夾縫中求生存,強大壓力常讓心情很「阿雜」!尤其是會議過後,備受責難,積在心中的怨氣很容易氣結不順,若再選用鋼圈內衣,壓迫感難以解除。但好家在,自從改穿無鋼圈的sloggi ZERO FEEL內衣,發現原來內衣不只讓胸部up,舒適、貼身的感覺也讓上半身獲得解放,心情跟著也up up!

運動女:拿來搭罩衫,下班後運動不需要再換裝。

運動風興起,許多職場女性相約下班後騎腳踏車或健身,穿上結合隱痕表布的sloggi ZERO FEEL零感系列內衣,全系列9色可以搭配襯衫、罩衫,即使下班後也可以不用更換運動內衣直接去運動,不僅節省時間,再加上360°超強彈力,讓你怎麼動都舒服。

職場的孕媽咪:肚子一天天突起,膚觸舒適很重要。

若要講究內衣的舒適度,問孕婦最知道,畢竟每天捧著大肚子上班,小小的不自在都會影響整天工作心情。因此孕婦在選用內搭的材質上,又較一般女性同仁更嚴格,尤其著重在透氣度、貼合度及彈性力,而sloggi ZERO FEEL系列以專利Seamless材質與無縫點技術,讓接合處也柔滑舒適完美膚觸,就連孕婦都一穿就上癮,難怪其它女同事都All Pass!

現在馬上來開團

sloggi 商品介紹:http://2pm.com.tw/sloggi/
sloggi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oggi-Taiwan-46308299372057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