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7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

2017/10/02 16:50

17小時奮戰 Kevin Collington稱王Laurel Wassner封后

10月1日於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舉辦2017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本屆第二度移師澎湖舉辦,參賽的每位選手和家屬都享受了一個美好的賽事假期!澎湖擁有絕佳的海天景色,為全球世界最美麗海灣之一的美稱,吸引了近43國超過850名好手參加,其中國外選手多達567名,近7成的比例讓人彷彿置身國外。

1日登場的226公里賽事,職業男子組第一名來自美國的Kevin Collington (凱文 柯林頓),總成績08:34:39,第二名來自比利時的Marino Vanhoenacker (瑪利諾 范宏納克),總成績08:46:40,第三名來自紐西蘭的Simon Cochrane (賽門 寇克倫),總成績09:09:46。

職業女子組第一名來自美國的Laurel Wassner(蘿拉 偉斯納)總成績09:50:21,第二名來自的紐西蘭的Kate Bevilaqua(凱特 貝佛拉克),總成績10:36:13,第三名來自法國的Charlotte Morel(夏綠蒂 莫勒),總成績10:54:25。

今年是富邦金控連續第兩年冠名贊助IRONMAN Taiwan賽事,富邦文教基金會贊助選手台灣鐵人一姐李筱瑜,本次雖未參賽,依舊親自到現場為所有選手加油打氣。另外,今年更有8名富邦同仁,直接挑戰全程長達226公里的賽事,具體實踐「正向的力量」。從棒球、籃球、高爾夫、馬拉松到鐵人三項,富邦金控可以說是台灣最支持體育的企業之一,除了贊助多樣大型體育賽事、經營職業球隊,富邦金控也贊助多位菁英選手,讓他們專注發揮運動天分無後顧之憂。而富邦金控推廣體育活動的作為也獲得各方肯定,不僅榮獲2016年教育部體育署所頒發運動企業認證標章,更屢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奬」肯定。

本次賽事大會指定用車福斯商旅汽車,將提供大會兩款不同車系之「動態支援車」,包括以全新德製Amarok V6車款的前導車與計時器,期盼激勵參賽選手,以及在自行車賽道上,由Caddy Maxi提供自行車維修支援服務。賽前在EXPO展示Caddy Van及Amarok V6車款,讓參賽選手能實際感受Caddy Van靈活多變化的空間功能與百變用途。」 福斯商旅汽車也貼心想到在炎熱天氣下加油打氣的眷屬,現場Caddy Van 將裝載水及飲品提供,做眷屬的最佳應援。

選手對本屆賽事評價頗高,除了能在賽事過程中飽覽國際級的澎湖海天景色外,對於賽道安排上的慎密,交管嚴格,在地民眾熱情的回應,都是此次參加2017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最印象深刻的畫面。至截稿為止,近終點多為職業組選手,多數選手正在進行路跑項目,距離比賽結束還有6小時多。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