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X.O 2017珍藏版 開創酩品鉅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軒尼詩X.O 2017珍藏版 開創酩品鉅作

2017/09/29 16:36

軒尼詩X.O 2017珍藏版 國際設計大師Marc Newson開創酩品境界代表作

2017年軒尼詩與國際設計巨擘Marc Newson跨界合作,推出年度鉅作「軒尼詩X.O 2017珍藏版」。Marc Newson以極具動感的流體波紋,重塑軒尼詩的經典瓶身,將軒尼詩X.O帶入全新的設計美學境界。軒尼詩X.O 2017珍藏版於今年7月至9月間在全球公開販售。不同以往的瓶身設計融合當代建築美學,重塑自1870年以來未曾改變的經典瓶身設計,讓軒尼詩X.O晉升現代美學的代表地位。

Marc Newson表示:「能為軒尼詩X.O.設計酒瓶,是個非常光榮卻又艱鉅的挑戰。軒尼詩X.O是個通過時間考驗的品牌,身為設計師的我必須思考如何讓這個作品立足於時代潮流之中。軒尼詩X.O的經典酒瓶設計已無懈可擊,而我企圖在這完美的基礎上,盡可能突顯干邑的色澤,並觸發人們的感官。」

Marc Newson為軒尼詩X.O的經典酒瓶帶來超乎想像的創新。極簡線條勾勒瓶身曲線,以浮雕波紋曲線取代傳統的白玉霓葡萄與葡萄葉符號,其大膽前衛的程度可謂史無前例。「線條能賦予經典更現代感的特質」Marc Newson提出前衛的設計觀點,用「波紋曲線」的設計為酒瓶帶來更搶眼的視覺衝擊。瓶身被模塑成一只捕獲光線的網,光能釋放琥珀酒液的溫潤色調,勾起人們想走近、伸出指尖撫觸的感官慾望。所有設計元素都為使人更沉浸在軒尼詩X.O獨特的感官體驗中。

如今Marc Newson也加入打造軒尼詩X.O的行列,與當代設計巨擘Arik Levy、Tom Dixon和坎城影展金獎導演Nicolas Winding Refn,一同再創軒尼詩X.O新時代的酩品經典。

重新定義酩品美學

Marc Newson將現代美學精髓注入軒尼詩X.O 2017珍藏版,突破傳統創造「無邊界禮盒」。運用高超的美學工藝,模塑透明曲線外盒,戲劇性地融合酒液和玻璃酒瓶的隔閡,帶來更直接的感官衝擊。突破性的禮盒設計,透明且符合人體工學的外型,這樣的設計思維與工藝僅用於香水瓶,Marc Newson首創運用於干邑酒瓶設計,將軒尼詩X.O 2017珍藏版推向設計美學的前衛指標地位。

軒尼詩X.O 2017珍藏版Marc Newson設計款,將在台販售與全球同步品味世界酩品鉅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