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人賽 三商杯高爾夫球賽 TPGA獎金最高 歷史最悠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灣名人賽 三商杯高爾夫球賽 TPGA獎金最高 歷史最悠久

2017/09/29 11:13

台灣名人賽第31屆三商杯高爾夫球邀請賽前日(09/28)在臺灣高爾夫俱樂部老淡水球場舉辦比賽,來自全球22個國家,共有123位選手出席參賽,一同角逐今年的冠軍獎盃,今年的總獎金高達80萬美元,約新台幣2400多萬元,去年拿下冠軍的臺灣選手呂偉智先生也力求衛冕,挑戰三商杯第四座冠軍獎盃及綠夾克!臺灣年輕好手詹世昌先生已在歐巡與日巡賽累積不少經驗,能否在這場比賽奪下個人首冠,也備受矚目!

這場高爾夫球比賽是亞巡賽今年的第八場賽事,同時也是由三商投控冠名贊助,至今已經是第31年了。亞巡賽執行長賈許布瑞克(Josh Burack)指出,三商杯台灣名人賽已經成為台灣乃至全亞洲歷史最悠久的高爾夫球賽事了。為此,三商投控集團為了感謝老淡水球場與淡水鎮民們這麼多年來的大力支持與鼎力相助,在比賽期間9/28至10/1連續四天將提供三商巧福牛肉麵與鮮五丼牛肉丼飯的餐券義賣,餐券每張只要49元,四天的義賣所得全部捐給淡水文化基金會。購買牛肉麵或是丼飯將附贈Asahi啤酒或餐間一杯綠茶或烏龍茶,送完為止。

大會會長翁肇喜說:『我們今年的比賽除了把總獎金提高以外,為了要讓更多的球迷方便抵達老淡水球場觀看比賽,還提供了免費的接駁公車。』主辦單位表示,由於平時球場只提供給會員或是球隊練習,一般觀眾很難能夠進到球場裡走完18洞觀賞選手球技。因此,在9/30跟10/1總決賽這兩天早上8點半起,會在淡水捷運站設置免費接駁車,歡迎欲前往的民眾多加利用。

另外,為推廣高爾夫球比賽,主辦單位還特地舉辦了三商高爾夫運動觀光大健走活動,要讓各地的觀眾們們能夠一睹淡水捷運站至老淡水球場的沿途風光與美景,在頒獎典禮後還會舉辦抽獎活動,獎品豐富千萬別錯過,獎項有iphone7手機及得到兩年世界金獎,德國紅點尊榮獎項的Choice巧思燕麥酥片禮盒等。

健走路程如下:淡水捷運9號廣場集合(蓋第一個戳章)→金色水岸→紅毛城→老淡水高爾夫球場前三洞→停車場旁榕樹下(蓋第二個戳章)

時程如下:

9/30 09:30報到 10:00出發 13:00抽獎,抽獎位置為老淡水高爾夫球場會館門口
10/1 13:00報到 13:40出發 16:00抽獎,抽獎位置為球場第18洞果嶺旁

最後,三商投控為了推廣高爾夫球運動,若有民眾能夠在9/28至10/1到球場內的帳篷攤位所設立之推桿體驗區推桿5次進洞3次,將贈送歷屆紀念帽夾一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