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被束縛!你也可以輕鬆做自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不要再被束縛!你也可以輕鬆做自己

2017/09/28 16:40

女性在社會上生活實在不容易,化妝美化自己、努力瘦身追求好身材,平時在外面累積了好多壓力,假日在家可不想再被束縛。在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中,終於可以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好好放鬆,脫下高跟鞋、換上短褲、挽起頭髮,做回最真實的自己。

釋放身體壓力這樣做!

在追劇當道的時代,很多女性在家都會選擇一邊躺在沙發上看劇,一邊跟著劇情拍肚子大笑,或是抱著面紙盡情大哭,把平常累積在心裡的壓力一口氣宣洩出來,享受一個人的自在時光。除了心裡的壓力,身體的壓力也要一起被釋放。在日常生活中,最讓女孩們感到身體被束縛的元兇不外乎是內衣。一個人在家時,真的很想把內衣脫下,讓自己好好深呼吸,但是不穿內衣又難免擔心胸部外擴、下垂,甚至是變形,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夠既維持優美胸型,又能穿得舒服呢?

追劇排解心理壓力,身體的壓力也要好好釋放。

極度舒適體驗創造百萬銷售佳績

最近很多年輕女性開始選擇穿著無鋼圈內衣,但市面上的無鋼圈內衣品質良莠不齊,選購真正無束縛又安穩的產品真的不容易。知名內衣品牌sloggi注意到女性消費者的需求,推出ZERO FEEL系列,幫助女孩們擺脫身上的負擔,享受無拘束的自由暢快。ZERO FEEL系列以日本的專利技術,打造出高彈性、輕盈柔軟的親膚體驗,穿在身上就好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舒適。自2016年在日本推出以來,就在市場上創下175萬件的驚人銷售成果,受到消費者高度肯定。

ZERO FEEL系列以日本的專利技術,打造出高彈性、輕盈柔軟的親膚體驗,受到消費者高度肯定。

柔軟舒適 完美包覆最安心

如果你以為無鋼圈內衣一定會產生不服貼的空洞,或是容易因為穿久了而變得鬆垮,那可就大錯特錯了。sloggi ZERO FEEL系列利用特殊360度彈性材質,搭配防捲設計,完美貼合身體,能夠完整包覆胸部卻不造成壓力,還能修飾出美好胸型。內附的襯墊也不會因為大動作而移位,即使是在床上隨意翻滾或是做瑜珈舒展身體都能帶來穩定的安全感。除此之外,ZERO FEEL系列的觸感非常好,穿起來平滑柔軟到幾乎沒有感覺,標示也採取內印標籤,讓女性遠離刺癢過敏和內衣勒痕。專利布料搭配可拆卸襯墊,即使多次使用洗衣機清洗,也不擔心鬆垮變形,完全顛覆以往對無鋼圈內衣的印象。

擁有完整包覆性,即使大動作翻滾也不會移位,帶來超穩定的安全感。

平滑柔軟的觸感,遠離刺癢過敏和內衣勒痕。

穿上一件好的無鋼圈內衣,不用再擔心身體受到束縛,除了在一個人的空間裡感到沒有拘束的舒暢,平時外出也能穿著,再也不用為了美觀放棄輕鬆自在的感覺。身為自信主張的現代新女性,絕不能錯過這樣舒適的極致體驗。

sloggi 商品介紹頁 http://2pm.com.tw/sloggi/
sloggi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loggi-Taiwan-46308299372057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