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點小零食 洋芋圈 很刷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添點小零食 洋芋圈 很刷嘴

2015/08/11 16:15

中午吃太少、上班盯著電腦好疲勞、下午電視太無聊、半夜驚醒肚子餓、宵夜沒吃睡不著…當嘴饞或是有點小餓的時候,民眾都習慣隨手拿零食來充飢。不過零食口味百百款,要從架上成功脫穎而出還是得抓住消費者愛嚐鮮的心態。吃膩了薄片狀的洋芋片?現在你又多了一種新選擇:圈圈香、口口脆的新式洋芋圈!

杯裝洋芋圈,傳遞歡樂好滋味。

馬鈴薯控 好吃不必等

國人愛吃馬鈴薯,從夜市裡的焗烤馬鈴薯、旋轉馬鈴薯、速食店裡的薯條、早餐店的薯餅一直到超商賣場架上的洋芋片就可窺見一二。經過不同方法加工出來的洋芋時品各有不同風味口感;不過根據調查,一般民眾突然嘴饞或是懶得出門的時候,還是最愛隨手開一包餅乾,好吃不必等!

清香洋蔥味&辛浪海苔味(亦有四包入可選擇)

圈出創意 吃零食不再眼神呆滯!

看準廣大的餅乾市場,華元食品今年一月份推出造型特別的洋芋圈產品,一上市就熱銷。業者表示:過去以來,公司生產的波的多系列洋芋片一直是最熱銷的產品,顯示出國人對於洋芋片相當喜愛;這次推出新品特別顛覆大家過去對馬鈴薯加工品的印象,華元食品特別從歐洲進口優質的馬鈴薯粉,製成如戒指形狀大小般的造型洋芋圈,不僅讓消費者選購零食時有多一款選擇,吃的時候更能發揮想像力,不管是將洋芋圈串成一條鍊子、套在手指上當戒指、排列成各種圖案,每種創意吃法都能與親朋好友感受到零食帶來的歡樂和歡笑。

7-11限定包(經典原味&香辣海苔)

華元食品是台灣本土休閒零食生產公司,至今已走過33個年頭,自民國75年開始投入洋芋食品的產及研發,目前擁有國內最大馬鈴薯專用倉庫,可儲存約9千噸的馬鈴薯;另外在業者不斷提升下,已獲得ISO22000食品認證。在推出的眾多品項中,波的多蚵仔煎風味洋芋片、野菜園鹹蔬餅、真魷味等產品更堪稱不敗款的經典零食。而今年推出新款洋芋圈產品,憑著小小一圈,圈出大大商機!業者遠從歐洲進口優質馬鈴薯粉,研發出經典原味、辛浪海苔、清香洋蔥等三種“涮嘴”口味,以特殊的空心園圈造型套住消費者目光,讓民眾零食選擇再+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