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請好兄弟 多份量 滿意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宴請好兄弟 多份量 滿意購

2015/08/11 16:06

傳統節慶中元普渡祭拜好兄弟已經成為國人年度重大要事,不管是家庭或是公司行號,採買乾貨零食無不絞盡腦汁:究竟要多一點,還是要大一點,好兄弟才會多保佑一點?其實不管是「多」還是「大」,還是心意最重要!

民俗專家建議民眾大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購:拜拜傳遞的是心意,能吃則是福氣!為了讓民眾採買普渡祭品能夠輕鬆方便、選擇更多,華元食品推出多款XL版加大包裝商品和mix混搭版的零食組合袋,每款都有擁護者,都是今年超搶手的乾貨祭拜品項,不僅讓好兄弟們滿意,拜完分享也吃得更過癮!

華元食品推出多款XL版加大包裝組合,滿意又過癮!

就愛多一點

喜歡混搭組合讓供品看起來種類超多?華元大吉利超值包(7包入)、好運到綜合休閒包(5包入)一次讓你買到最多味!真魷味、波的多洋芋片、玉黍叔、鹹蔬餅、野菜園等10種經典口味隨選搭配,「大吉利超值包」外包裝上還印有“吉人增景福、利澤通四海”的應景吉利對聯,拜拜超福氣!
擁有最多死忠粉絲的經典不敗商品真魷味、波的多洋芋片,兩款產品多種口味也都推出好大包超值4包入,口味混搭,包包好滿足。

人氣超高的鹹蔬餅、真魷味廣受大小朋友歡迎,歡樂組合包12入最適合與親友一同分享,隨時隨地一人一小包,不多不少恰恰好,歡樂指數爆表!

人氣超高的真魷味、鹹蔬餅,好大包超值4包入,包包好滿足。

就愛大一點

總是覺得祭品就是要大包才夠“大辦”? 華元King size超大包裝絕對就是你要的!除了經典蚵仔煎口味、新款香辣蚵仔煎和麻辣牛肉口味,喜歡清爽原味口感的人也有野菜園蕃薯片、野菜園芋仔片可以選擇,超大份量一包抵多包!而不管是甘藷、香芋還是馬鈴薯片,華元產品都是整顆切片製成,非澱粉壓縮成型,口感更香脆!普渡時大包裝乾貨排排站,氣勢就贏一半,“蝦咪郎比我卡大辦”?

華元King size超大包裝,超大份量一包抵多包!

再多一個選擇 不好嗎?

今年普渡拜拜不只多、不只大,平平都是洋芋產品還有更多選擇!華元新款波的多洋芋圈使用歐洲進口馬鈴薯粉,不管杯裝、袋裝、獨立包、隨手包…每包都是圈圈香,口口脆!

全國最大馬鈴薯倉庫

34年歷史的華元食品工廠位於梧棲,為了讓消費者能吃到完整切片馬鈴薯,董事長特別設置了國內最大馬鈴薯專用倉庫,可儲存約9千噸的馬鈴薯,每間倉庫都有專人控管溫度和濕度,倉庫設在加工廠內,就近取材,保持原料的新鮮度,再經過15道嚴格製程管理,最終呈現安心掛保證的品質給消費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