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銀捐款贊助東山高中籃球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聯邦銀捐款贊助東山高中籃球隊

2017/07/13 12:18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山高中籃球隊成軍甫6年,從零開始打拚,今年不但首度拚進HBL十六強決賽,更一舉拚下第五名的史上最佳戰績,永不放棄的精神獲聯邦銀行肯定,昨日捐贈50萬元支持球隊繼續為夢想奮鬥。

東山高中籃球隊是台中3支高中球隊中最晚成立的HBL球隊,隊史才6年,教練柯斐馨說,東山球隊全是中部在地子弟兵從頭養成,有不少來自單親、弱勢家庭,球隊資源有限,卻紀律嚴明,養精蓄銳多年,從打不進資格賽的球隊,到今年屢創紀錄,第一次闖進16強、8強,到打下第五名佳績,球員用拚勁及苦練累積下來的實力,證明只要永不放棄就有能力「改變」。

東山高中籃球隊克服逆境的拚鬥精神,被聯邦銀行輾轉得知。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指出,聯邦銀行向來協助有夢想的人實現幸福,東山高中籃球隊以有限資源,憑藉球員的鬥志,教練廖覎鋕、柯斐馨的堅定理念以及學校的鼎力支持,打出動人的故事,成績有目共睹,決定捐贈50萬元給東山高中籃球隊,盼支持球隊繼續為夢想奮鬥。除關注體育發展,聯邦銀行推動理財觀念從小扎根,將健康與財富連結,昨日也在東山高中體育館推出「聯邦銀行兒童公益理財體育營」,邀請台中包括「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及「 鎮瀾兒童家園」的學童參與包含金融知識與體育活動的營隊,讓學童有新體驗。

台中東山高中籃球隊拚鬥精神獲聯邦銀行肯定,捐五十萬元支持。(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