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錶七夕小心機 這樣放閃情人最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天梭錶七夕小心機 這樣放閃情人最愛

2015/08/11 14:56

文/陳庭軒 圖/天梭錶提供
 眼看七夕就在眼前,該買什麼禮物給心愛的另一半,真令人傷透腦筋!現在的情侶放閃不比以往,儘管飾品、腕錶、配件仍是每年情人節禮物首選,但還停留在購買一模一樣的單品,可就落伍了。為滿足大家高調又不失格調的甜蜜需求,天梭錶特別獻上同系列但不同款的經典設計,讓情侶們品味放閃、用時間記錄珍貴的美好時光!

名模萬子豪與Paz一同佩戴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腕錶系列,展現情人間的濃情蜜意。

腕間的甜蜜時刻─天梭時捷系列

 隨著這幾年簡約時尚的流行,情人們也漸漸以迴異於以往的方式向全世界放閃,捨棄直白的高調示愛,轉而從顏色、材質、款式的搭配,展現對另一半的情意。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則莫過於情人對錶系列。透過彼此的時尚默契,選用品味相投,卻保有自我個性的對錶款式,不僅象徵兩人愛情的完美結合,同時以時間記錄彼此的珍貴時刻,寫下屬於兩人的專屬回憶。

名模萬子豪與恩智 一同演繹天梭時捷系列計時碼錶與盧加諾款,展現簡約時尚風格。

 天梭錶一向以「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精神及精密計時的優異品質,深受品味人士喜愛。為迎接七夕,品牌也特別推出簡約時尚的對錶系列。天梭時捷系列計時碼錶,以黑色錶圈與白色錶盤演繹永恆經典;天梭時捷系列盧加諾款則以白色與金色展現無盡優雅,搭配充滿夏日風情的NATO尼龍錶帶,甜蜜而充滿活力。

(左)天梭時捷系列計時碼錶,建議售價NT$ 13,000元。
(右)天梭時捷系列盧加諾款,建議售價NT$ 13,000元。

情人間的華麗戀曲─天梭杜魯爾系列

 如果你喜歡與眾不同,那麼這款以天梭表總廠所在地命名的經典錶款─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腕錶系列,絕對能為你譜出專屬的華麗戀曲。記錄了天梭表162年的歷史,設計上已復古的羅馬數字時標、經典的巴黎飾釘紋及高貴優雅的玫瑰金色彩,要以極致製錶工藝,記錄專屬彼此的浪漫回憶。
詳情請見官網:http://www.tissot.ch/zht-TW/thebrand.html

(左)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男款腕錶,建議售價 NT$27,100元。
(右)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女款腕錶,建議售價 NT$27,10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