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氣噴發!「鴻邦世界花園I」3房狂銷倒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買氣噴發!「鴻邦世界花園I」3房狂銷倒數

2017/12/28 11:07

1398萬起買3房 含車位+輕裝修 新房比中古屋更便宜

由於總價合宜、地段價值傲人,千坪基地打造的【鴻邦世界花園I】讓人太容易心動,一次引發大批在地住戶換屋熱潮,許多客戶在工程期間就爭相告知親友「這次感覺真的可以買!」曾開出周來客200組、半年多狂銷300多戶大紅盤,目前2房產品已全數完銷,3房也所餘不多,社區管委會更在開賣後沒幾個月就順利成立,各項驚人紀錄加上讓利誠意,堪稱2017年雙北最轟動指標案。

新莊丹鳳站 雙捷運路網
全家通勤出外超方便

丹鳳站周圍自住首購、換屋、置產需求不減,原因在於所處的中和新蘆線,橫跨中和、永和、新莊和三重,直達台北市中心東門、古亭、松江南京站等關鍵商圈,人口眾多、生活機能完備,因此成為最熱門置產捷運線,加上鄰近今年通車的機場捷運泰山貴和站,上班、休閒、娛樂樣樣行,磁吸不少鄰近區域客戶移居。

丹鳳站是下新莊重要的交通樞紐,加上距機場捷運A6站極近,房市詢問度高。

除了捷運宅票房保證,「鴻邦世界花園I」還擁有天祥街本身的生活便利性,周圍鄰近鴻金寶百貨商圈、輔大商圈和雙鳳商圈,是在地人日常倚賴的商業重鎮,還有最近新開幕的COSTCO新莊店,生活採買相當方便。加上建商為了貼近買方,更採取重新定價策略,以「中古價買新房」的讓利價回饋住戶,是全案進入銷售倒數的熱賣主因。

飯店規格、泳池公設
讓小朋友吵著想來住

許多住戶表示,當初會購買該案,就是因為公設規劃奢華又實在,不出門也能像度假。本次操刀門廳、公設的國際設計大師Ramon Del Rosario,曾擁有台北西華飯店、國賓飯店等頂級飯店經驗,這次更以全崗石打造挑高6米的迎賓大廳,回家動線優雅且氣派,還擁有豪宅才會規劃的長25米溫水游泳池,讓人趨之若鶩,也顯示出建商不僅只是讓利,規格同樣上拉到國際飯店等級。

鴻邦建設以打造區域最高品質住宅為目標,門廳全以石材為視覺鋪陳,創造飯店規格的感受。

該案格局由獲得國內多項大獎的張國章建築師規劃,小坪數擁有大三房的優勢,在區內十分少見。

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
投資興建:鴻邦建設
基地面積/總戶數:1100坪/376戶
坪數/格局:37〜41坪/3房
樓高:一樓大廳挑高6米、住家3米2
樓層:地上15〜18樓、地下5樓
代銷公司:海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預約專線:2902-37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