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孫芸芸教你「混搭」很有味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百變孫芸芸教你「混搭」很有味道

2017/09/21 15:45

台灣時尚指標孫芸芸受到Coach的邀請拍攝一組秋冬時尚大片,在古董車的背景襯托下,完美詮釋1041系列的美式風潮。

文/楊力宣 圖/COACH

在Coach 今年發布的秋冬時尚形象片中,影像裡一位女性,身著翻皮羊毛外套單品,內搭美式鄉村風格的裙子,一頭撩人的長髮,慵懶地坐在復古跑車的皮椅座上,讓人不禁穿越時空,遙想美國80年代描寫年輕世代隨性不羈的電影畫面。而照片中的女人不是別人,是台灣最具時尚指標性的代表人物-孫芸芸,這次她跳脫過往的風格,似乎也向大眾宣告:「孫芸芸可以不一樣,而『妳』也是!」

今年接受Coach邀請的孫芸芸,拍攝1941系列秋季時尚大片,拍攝單位還特意找來經典復古跑車作為拍攝背景,營造80年代的紐約懷舊氛圍,孫芸芸更以四套穿搭詮釋出時髦、奢華、性感、玩酷等多變樣貌,並表示自己與coach的配合相當開心,可以讓她自由發揮做一些態度上的表情,感覺全部都煥然一新。此外,她也分享自己對時尚的觀察,說到,「現今的時尚是經由多種混合元素的風格表現!」進而讚賞Stuart的精準眼光。

圖左:刺繡翻皮羊毛造型,搭配一襲柔美洋裝,『混搭』出美式新意!
圖右上:翻皮羊毛大衣,98,800元。
圖右下:馬匹圖騰圓裙,29,800元。

系列單品多元 最愛翻皮羊毛

孫芸芸在參與拍攝Coach秋季時尚大片時,駕馭各式輪廓的翻皮羊毛外套單品,結合美式鄉村風,及八○年代年輕世代的皮夾克、學院風格等多重元素,『混搭』出與她平日迥異的風格,反而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孫芸芸,帶點使壞、叛逆卻又不失優雅自信,不僅強調出孫芸芸忠於自我、純粹自信的多變魅力,也呼應著充滿活力、自由的紐約市,宣告專屬她的美式風格態度。

為了這次與Coach的合作,孫芸芸早在今年2月份紐約時裝周Coach大秀後,就搶先到紐約總部瀏覽秋季系列服裝,並對於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於近年來的服裝設計概念,感到非常驚艷,她個人十分推崇及欣賞Stuart運用新穎觀點、成功將美式流行注入品牌,完美展現在1941系列。其中,翻皮羊毛(Shearling)是她認為是最能彰顯個人特色的單品,無論是大衣、騎士夾克、帽子至鞋款皆是秋冬必備單品。

圖左:A Line剪裁長洋裝配搭學院風格的皮夾克,讓人遙想80年代美國青春世代的電影風情。
圖右上:學院風夾克,41,800元。
圖右中:Kisslock 38 撞色櫻桃印花手袋,37,800元。
圖右下:水晶扣環木底高跟涼鞋,19,800元。

圖左:美式鄉村印花圓裙配搭時髦感十足的拼貼長外套,純真年華帶點叛逆的使壞感,展現美式女孩的隨性自在。
圖右上:拼貼大衣,57,800元。
圖右下:印花荷葉裙,19,800元。

多元素融合  混搭更加自由隨性

Coach 1941系列,揉和美式戶外風格與80年代嘻哈風,將奢華與潮流元素相互並置,激盪出獨一無二的紐約風尚,不僅在每個手袋也都蘊藏著品牌深厚歷史,服裝系列的設計概念在都會與鄉村間取得完美平衡,像是騎士風格的皮夾克,一展都會的帥氣俐落;美式印花圓裙,展現柔美活潑的氣息;手袋上偶爾出現饒富玩味的Rexy恐龍及Dr. Doodle鴨子,呈現活潑童稚的面向;翻皮羊毛外套上還可見老鷹及草原印花刺繡點綴,充份詮釋美國中西部的特色概念…各種意想不到的元素同時出現在1941系列中,反而讓人覺得更加玩味、有趣,並也描繪出美式女孩忠於自由、隨性不造作的摩登形象。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