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CHERON 2017 Hiver Impérial冬日帝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BOUCHERON 2017 Hiver Impérial冬日帝國

2017/09/21 10:58

女神林依晨攜手BOUCHERON寶詩龍  共同演繹北國雪域風情

活動嘉賓林依晨與BOUCHERON 寶詩龍品牌代表一同為本次Hiver Impérial冬日帝國記者會慶賀合影(由左至右)全球商業總監Thierry Lamouroux、林依晨、亞太區董事總經理Elodie Bougenault 、臺灣區總經理李澤苓。

今年,為慶祝BOUCHERON進駐俄國120周年,特以充滿神秘色彩的東歐文化與斯拉夫風情為謬思,結合BOUCHERON最喜愛的三大經典主題:自然、時裝與建築,發表全新《2017 Hiver Impérial冬日帝國》頂級珠寶系列作品。

今年度亞太地區將統一品牌中文名稱為 "寶詩龍" (包括中國、香港、台灣與澳門市場),並選擇台灣為今年亞洲頂級珠寶巡迴展之首站,可見總公司對台灣頂級珠寶市場的重視非同一般。

今年《Hiver Impérial冬日帝國》頂級珠寶展,特別由法國空運來台130件、總價值超過13億台幣之頂級珠寶作品,即日起至9月23日(六)假 Bellavita寶麗廣場8樓貴賓廳舉辦 《Hiver Impérial冬日帝國》頂級珠寶貴賓鑑賞會與頂級VIP晚宴,媒體發表會中也請到形象清新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展演此次重量級珠寶作品。會後( ~9月28日),也會將相關作品移師至台北101旗艦店,讓BOUCHERON貴賓與珠寶收藏家們,近距離鑑賞頂級珠寶系列作品。

《Hiver Impérial冬日帝國》系列分為三個篇章:《Lumière de Nuit極夜之光》、《Femmes Boréales極地美人》以及《L’Anneau d’Or金環古城》。此三篇章將以珍貴寶石、珍珠傾訴BOUCHERON對於極地的仰慕與奇想,帶領喜愛BOUCHERON的貴客一同遨遊冬日奇幻之境。

(圖左)BOUCHERON寶詩龍 Flocon Impérial 冰晶雪花造型項鍊。
(圖右)BOUCHERON寶詩龍 Givre 戒指。

林依晨化身冬日帝國優雅女神展演BOUCHERON Flocon Impérial作品

氣質女星林依晨配戴BOUCHERON 寶詩龍 Flocon Impérial 冰晶雪花造型項鍊與Givre 戒指(總價約1億1千萬),出席BOUCHERON 2017《Hiver Impérial冬日帝國》全新頂級珠寶新品記者會。

活動當日嘉賓雲集,林依晨身著一襲高雅長禮服,微露香肩,配戴總價值超過1.1億萬台幣的BOUCHERON Flocon Impérial項鍊與Liseret戒指作品現身,宛若冬日的優雅女神。Flocon Impérial項鍊為此次頂級珠寶展備受矚目的作品,其以水晶打造出雪花晶透的樣貌,再將鑽石鑲嵌其中,透過水晶讓鑽石更放大、閃耀,宛如冰晶在冬陽中閃閃發光,以璀璨鑽鍊襯托更添光彩奪目,獨顯華美風采。

在戲劇、電影界表現極為出色亮麗的林依晨笑著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具有冬日與雪地相關的元素,更欣賞帶有神祕色彩的斯拉夫風情。本次BOUCHERON《Hiver Impérial冬日帝國》除了注入自然的雪花、湖景、建築元素外,更將雪地的Oulu雪鴞、Foxy雪狐、Ladoga浣熊以及 Laïka哈士奇犬也化作珠寶藝術作品,表示不僅能為日常穿搭中畫龍點睛的珠寶配件,更是出席重要場合、典禮的最佳點綴。

BOUCHERON寶詩龍Femmes Boréales極地美人Baïkal項鍊/BOUCHERON寶詩龍 Rostov項鍊/BOUCHERON寶詩龍Rostov戒指/BOUCHERON寶詩龍Rostov耳環。

BOUCHERON寶詩龍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希望其所設計的珠寶能帶給女性美麗和力量,展現自我最真實、自然的面貌!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