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活健康行 出國玩也能品味蔬食美味 吃飯變成期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蔬活健康行 出國玩也能品味蔬食美味 吃飯變成期待

2017/09/21 10:42

 

對蔬食者及素食者而言,在旅遊中碰到最大的困難就是三餐如何解決,何況是出國旅遊?在國外,蔬食者選擇往往並不多,菜色也都大同小異,只好自己帶些罐頭泡麵增加變化,真是傷腦筋。

從現在起,「自己的餐點不用自己救,五福旅遊來搶救」!五福旅遊歐洲團體行程獨家推出「蔬食旅行團」,全程為您安排美味且高品質的蔬食料理,翻轉蔬食者既往的出國習慣,讓吃飯變成期待!原來出國旅遊也能玩得暢快、吃得痛快,再也不用望梅止渴!

奧捷斯蔬食團 悠活東歐之旅讓品味加分

來東歐(奧地利.捷克)旅遊,賞的不僅限於它的房舍、街道、橋樑,從無形的文化到有形的建築,從浪漫音樂藝術到純淨自然的美景,從貴族華麗的宮殿到樸實的鄉間小鎮...來到奧捷斯,時間彷彿慢了下來。
「蔬食奧捷斯-健康樂活10日遊」將帶您造訪有「建築藝術之都」美譽的布拉格,深入探索布拉格浪漫人文風情;前往絕美小鎮-庫倫洛夫,沉浸在幽緩而寧靜古鎮中;朝聖「奧地利首都」-維也納,享受多元精采的文化洗禮,華麗宮廷、巴洛克、新復古建築之美,讓城市地景成為永恆的標誌;此外,五福旅遊特別精選「真善美之路」-鹽湖區,一次領略七十幾個美麗湖泊,徜徉在湖光山色的自然景緻裡,東歐必訪行程總收錄,品味經典一次到位。

保證純素蔬食餐廳 100%的純粹 讓您放心吃

一般的葷食團,雖能為蔬食旅客準備餐點,然而身在餐廳中,仍能嗅到葷食的氣味,還得擔心使用的碗盤、餐具,甚至盤中的餐點是否是炒過葷食的鍋子再料理?這麼想,心裡總是感到不太踏實。五福旅遊「蔬食旅行團」嚴選vegan純素蔬食餐廳,安排之餐點皆經由餐廳精心烹調,非單調的生菜沙拉,且從餐具至碗盤等料理器具,完全沒有接觸過葷食!令您放心的100%純粹、純淨的純素環境,讓身為素食者的您,整趟旅程回憶再加分!

四晚五星 藝術古典饗宴 盡情享受舒活遊

五福旅遊「蔬食奧捷斯-健康樂活10日遊」行程CP值超高,飯店升級四晚五星等級飯店(布拉格2晚、維也納2晚),飲食嚴選vegen純素食餐廳,全程餐食無自理,一點也不馬虎,讓您吃得很放心。並特別安排「魔幻黑光劇」、「維也納古典音樂饗宴」,讓您融入在地生活、接受藝術的薰陶,快為自己預約一趟豐富身心之旅吧! 詳情請洽官網!

<蔬活健康行>
蔬食奧捷斯 精選蔬食餐廳/餐食全程無自理/四晚五星.送音樂、黑光劇 健康樂活10日

五福旅遊(02)2547-1155
官方網站
五福旅遊LIFE TOUR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