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及技術交易展 專利產品最夯商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發明及技術交易展 專利產品最夯商機

2017/09/21 12:00

「第13屆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將自9月28至30日於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盛大展出!該展為亞洲重要發明展之一,今年共有來自23個國家、近600位優秀發明人及單位參與,展出近1,500項專利發明及技術,可望吸引超過6萬國內、外專業人士及民眾前來觀展! 值得一提的是,該展今年首度與「亞太電子商務展」及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同期展出,將可發揮跨領域加乘效應,吸引創投良機!屆時將提供免費接駁車服務,方便專業人士往來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觀展。

該展規劃有展示創新發明的「發明競賽區」、「專利商品區」、提供專業諮詢的「周邊服務區」以及技術交流的「技術交易區」四大區塊; 競賽區將由近300家國內外發明家及學校角逐各樣發明獎項,並於展期中揭曉各類組第一名,頒發最高榮譽鉑金獎; 專利商品區將展售健康照護、醫學美容、智慧生活及影音資訊類等各式新奇有趣的專利發明商品,讓創意融入生活,讓參觀者能優先體驗新創發明的智慧結晶!另為提供發明人諮詢相關專利事務,以及協助產品曝光及行銷包裝,現場特設立周邊服務區,提供專利事務所、媒體及設計公司與發明人接洽機會。

由工業局與工研院籌劃的技術交易區,除了經濟部、國防部、教育部、科技部、農委會暨所屬研究機構及國內外產學研究單位設立11個專館,展出上千項台灣具突破性的研究發明成果。另有來自日本、英國、匈牙利及以色列的先進學術與研發單位或技術交易機構參展,將可帶動發明界交流,擴增展覽多元性。

展覽期間將同步舉辦豐富的周邊活動,包含媒合商談會、技術經驗交流分享會、開幕典禮、頒獎典禮等,期透過密集多元交流活動,將發明、創新及投資三者結合,促進國際間技術交易、專利移轉與商標授權等投資商機。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開放民眾免費參觀,亦歡迎業者預先至官方網站登錄參加相關活動,更多精彩豐富的活動內容及展覽相關資訊,請上該展官方網站查詢: www.inventaipei.com.tw ;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INST.Taipei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