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都更名人講堂開始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北都更名人講堂開始囉!

2017/09/20 11:25

新北市政府首度辦理「都市更新名人講堂」,邀請到致力於都市更新暨環境改善相關議題的名人齊聚一堂,以四個系列主題為市民朋友解說都市更新不同面向的內涵並提供推動建議,系列講座將在9月22日、10月12日、11月3日、11月24日於新北市立圖書總館舉辦,邀請大家來聽講座、談都更,還可以拿好康!

首場9月22日系列一講座「我們的家,不能坪空而來?」由長期關心居住議題的彭揚凱老師及林旺根老師從法規面、實務面及財務面深入淺出的與民眾分享都更應有態度及公眾利益內涵;10月12日系列二講座「自力更新要知道的事」,邀請整合民眾自力更新有成的林育全老師及具推動實務經驗的林啟賢老師,分享自力更新推動實際操作歷程;系列三講座「重修舊好,依舊美麗」由淡江大學建築系黃瑞茂老師主持,搭配豐富整建維護經驗的林佳慧老師分享整建維護概念及推廣經驗;系列四講座「可以韌性一點」則由長期關注都市環境安全議題的廖桂賢老師與李永展老師,對談分享面對極端氣候及台灣高密度居住型態,從都市更新的角度應該怎麼做。

「新北都更名人開講」,齊聚八位重量級大師於新北市立圖書總館,每場講座均有有獎徵答,四個系列講座全程參與者可參與圖書禮卷及精美鋼筆的抽獎。本次系列講座均採網路報名,詳細講座資訊及報名連結已經公布於新北市都市更新處網頁/都更實務工作坊及名人講堂專區,每場次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朋友趕快來報名!

(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