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輕稅期帶動買氣 置產頂級豪墅正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黃金輕稅期帶動買氣 置產頂級豪墅正夯

2015/08/07 11:15

  房地合一稅確定明年元旦正式實施,超過六成民眾看準下半年的黃金輕稅期提早進場,全面啟動新一波的購屋熱潮。據專家表示,未來將邁向「全自住客時代」,因此產品的規劃和稀有性更成為民眾買房的最大考量。尤其在北台中近期的豪墅市場中,具備市場區隔條件的頂級產品更能異軍突起,例如擁有138棵落羽松的百坪豪墅大案─七億【溪松行旅】,近期大增的來客量已成為中台灣豪墅的買氣指標。

頂級森林豪墅,最受台商企業主青睞

  榮獲國家建築金獎的「七億建築」今年在北台中新光重劃區,推出先建後售的成屋豪墅個案【溪松行旅】,闊達2428坪的社區內種植上百株珍貴大樹,並融會溪流、四季植栽等生態元素,戶戶具備百坪以上規模,產品公開之後,端午假期就湧現近三十組賞屋人潮,近兩個月也有許多購屋客慕名而來,更有建築協會組團參訪,著實成為中部新成屋的人氣王。

  七億【溪松行旅】交通上只需1分鐘直上74號道,基地面迎1600坪的公園綠意,更近鄰大坑風景區的優美環境。訪問接待中心的楊總監表示:「最近多了好幾組醫生和律師預約看房,也不乏台商企業主現場談價。」捨棄高樓遮天的繁忙七期,反而選在近城而不染塵的北台中自然核心,尋求一座擁有生態景觀以及獨立隱私性的頂級森林豪墅,已成為中部高階客層的購屋新趨勢。

中台灣最稀有,138棵落羽松生態大院

  七億【溪松行旅】擁有貨真價實的138棵大樹森林,除了社區入口備受矚目的落羽松大道,社區內更富藏紫楝、山馬茶、流蘇等樹種,2428坪的大院內規劃鳶尾、白鶴芋、水菖蒲等花草植栽,純白美學建築以獨特梳型設計,創造出最大的居家隱私性,戶戶家門前擁有一條專屬河道,可日夜聆聽漱石流水與蟲鳴鳥語。七億【溪松行旅】目前開價3888萬起,自備15%交屋,僅需月付12萬起,即可享有中台灣最大手筆的生態藝術造境,是近期最值得中部層峰親臨鑑賞的豪墅指標個案。

接待會館:立功路‧育才路口(74號道太原匝道旁)
禮賓專線:(04)2398-0333
個案網站http://www.7-e.com.tw/c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