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型動跑旅 「催」出新玩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義式型動跑旅 「催」出新玩味

2015/08/07 10:24

文/張芷菱
自從台灣大型重機路權開放後,走在路上隨意一瞥就能看到重型機車在高架道上奔馳的身影,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KYMCO的Downtown系列全球總銷售超過十萬台以上,分佈在全球40幾個國家,堪稱KYMCO最經典的代表作之一。而新二代Downtown 350i義式型動跑旅將,更是掀起新一波的革命機種。

跨界混種風格 時尚外型一次滿足

KYMCO大大滿足騎士對於動力的渴望!新二代的 Downtown以動感休旅做為出發點,保留消費者最重視的舒適性及搭載性,設計團隊更進一步地將新二代Downtown塑造成跑車般的優雅外觀,並以休旅車架為基礎,融合運動元素打造Sports Touring跨界混種風格,搭配巡航系統加大踏板間距增加長途巡航舒適性,車體兼具動感與休旅性格,讓騎士擁有更愉快的駕駛經驗。

動態性能改革 車身平穩更有力

Downtown 350i 為Downtown 300i 的改款之作,不只是外型有著明顯的改變,新科技引擎也加大排氣量至320.6cc,水冷單缸4汽門引擎能提供最大30ps 的馬力輸出,在4000rpm 就能有超過14ps的馬力,強化了低轉動力輸出。重新設計的引擎在啟動時能自動降低汽缸壓力,更好發動。同時採用能兼顧輕量、強度與低震動的平衡設計,車體顯得更穩重也更有力。
外型跳脫前一代設計!全新改裝H7高等級分離式頭燈,遠近燈左右獨立,尾燈採單件式設計,透過兩側大中間小的幾何圖形設計,使尾燈呈現出雙燈外型。車體板件則使用現在國外車廠流行的多層次設計,在視覺上也更加流線具運動感。

安全性能把關嚴 讓騎士更安心

為提高駕駛穩定性,Downtown 350i經過高剛性震動分析,確定駕駛性能可以滿足各種路況所需的強度要求。前懸吊使用37mm 正叉配置,後懸吊採雙槍設計,並具五段預載可調。前煞車使用側邊三活塞卡鉗搭配260mm 浮動浪花碟,後煞車為雙活塞卡鉗搭配240mm 固定碟,安全性能高。車體的最大傾角可達39度,騎士擁有足夠過彎運動性。

做為大型速克達,旅行功能也是設計重點之一,除了大容量車箱外,前置物箱內還設有USB 充電座,儀表上方預留空間,可安裝導航支架與GPS 導航,滿足更全面的旅遊需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