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茲派崔克勇奪 歐米茄歐洲名人賽冠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費茲派崔克勇奪 歐米茄歐洲名人賽冠軍

2017/09/13 16:03

2017年歐米茄歐洲大師賽 (OMEGA European Masters)已在週日午後於瑞士克萊恩蒙塔納(Crans-Montana)圓滿落幕,由英格蘭高球選手費茲派翠克(Matthew Fitzpatrick)勇奪冠軍。費茲派翠克在比賽的最後一天,於瑞士阿爾卑斯山脈的美景環繞下發揮出絕佳表現,在緊張的延長賽中擊敗澳洲選手韓德(Scott Hend),勇奪冠軍支票、獎盃、紅色冠軍外套以及一只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 150M大師天文台腕錶。

歐米茄海馬系列Aqua Terra 大師天文台腕錶,建議售價:$530,000。

此款來自全新海馬系列的Aqua Terra 大師天文台腕錶,擁有對稱的18K Sedna™金錶殼,以及搭載獨特水平「柚木」紋理的太陽紋磨砂棕色錶盤,同時擁有6點鐘日期視窗、18K Sedna™金指針與填入白色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料的刻度。此款腕錶係搭配棕色皮革錶帶,並以歐米茄大師天文台錶8901機芯為驅動核心,該機芯已獲得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之鐘錶產業的最高精準性與性能標準認證。

歐米茄歐洲名人賽是歐洲最古老的高爾夫賽事,不僅以瑞士傳統聞名,且球員和觀眾亦能享受到壯麗無比的高山美景。

在現場觀戰的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表示:「歐米茄再一次於克萊恩蒙塔納度過非常難忘的一年。我們舉辦了格外精彩的首屆歐米茄名人大師賽,而歐米茄歐洲名人賽本身更以出色的賽況,做為慶祝瑞士及歐米茄與高爾夫球之淵源的絕佳方式。」

此項尊貴賽事創立於1923年,歐米茄則是從2001年開始贊助。在歐米茄製錶故鄉瑞士舉辦的歐米茄歐洲名人賽,對該品牌以及對歐洲運動界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賽事。

2017年歐米茄歐洲大師賽,由英格蘭高球選手費茲派翠克(Matthew Fitzpatrick)勇奪冠軍。

歐米茄恭賀費茲派翠克榮獲冠軍,並祝福每一位選手在後續的賽季都能持續發揮出色的表現。

相關歐米茄高球運動:https://goo.gl/PNFMN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