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空間設計 從空調開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完美的空間設計 從空調開始

2014/10/16 16:52

文/胡芩
隨著天氣的轉涼,秋冬腳步漸近,不少民眾開始趕在農曆年前裝潢房子,除了外觀設計外,家電的選擇也是必要條件之一,其中冷氣品質更是影響居家環境的舒適度,因此在選購上,相對決定了是否能獲得更優質的生活空間。

樂活x節能x環保All in One

由於環保議題受社會高度關注,國人漸漸重視居家環境的節能省電,近年來倡導資源可高效循環利用,家中必備的冷氣開始成了舉足輕重的角色,其選擇性可說是影響匪淺,目前經濟部推行「冷氣機之能源效率分級標示制度」,分為1-5級,1級最省電,提供消費者選購冷氣時更精準的節能效率辨識,並秉持著創造理想生活的理念,除了可降低每個月的電費外,也使得居住環境更為環保。

日立變頻頂級系列機壓縮機日本製造。圖 /日立提供

MIT認證  一級能效更省電

綠色空調當道,日立變頻冷氣採用日本同步變頻科技,開發高EER,一級能效的變頻冷氣,針對台灣氣候、環境及消費者使用習性,在台灣製造,榮獲經濟部MIT微笑標章、節能標章以及環保標章機種,全國最多,頂級、旗艦、超值系列更採用日本製壓縮機,品質讓消費者安心信賴。產地決定品質,在選購冷氣前要看清產地,才能達到預期中的節能與環保。

省電與環保,正是綠色空調的選購依據,同時在選購前要看清產地,日立冷氣榮獲業界最多經濟部「MIT微笑標章」的品牌,在台灣研發與製造,確保品質精良,唯有標示詳細而正確的商品,才能達到預期中的節能與環保。

完美搭配裝潢 好輕鬆

日立冷氣機種齊全,無論是外型時尚簡約的壁掛型或是輕巧的埋入型冷氣,都有適合不同空間大小的冷氣能力機種可以選擇,輕鬆就能完美搭配裝潢。居家裝潢前聰明選擇好冷氣,不僅省電省荷包,更能改善居家生活品質,輕鬆打造綠色節能住宅,讓居家生活更舒適自在。(日立冷氣官網:www.taiwan-hitachi.com.tw)

日立冷氣完美搭配空間裝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