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方釦遇上珍珠 Roger Vivier首發Pearl Buckle系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當方釦遇上珍珠 Roger Vivier首發Pearl Buckle系列

2017/09/08 18:48

還記得在電影《大亨小傳》裡,女主角Daisy隨著身體擺動的流蘇洋裝、奢華的髮飾、項鍊、手環,在杯觥交錯的瞬間,閃耀出爛漫光芒,彷彿在螢幕彼端,妳我皆可感受到那紙醉金迷的美好年代。不知道妳是否跟我一樣,注意到Daisy的飾品裡,出現許多珍珠的蹤跡,在那個女性終於擺脫束縛的20年代,「珍珠」在當時便是時髦的象徵,更是優雅flapper風格的一大要素。

從20年代至今日,時尚潮流雖然更迭不停,但珍珠一直是歷久不衰的元素,它象徵了細膩與堅毅,不似礦石類光芒來的直接霸氣,而是另外一種含蓄的女性特質,尤其在優雅的法式風情造型中,更常見珍珠搭配。延續至2017年秋冬,這股溫婉的特質,在設計師們巧思下,更加多變有趣。

提到Roger Vivier最經典的聯想,便是出現在鞋面與包袋上的小方釦,許多女孩皆夢想有天可以穿上飾有小方釦的高跟鞋,在巴黎香榭大道上提著小紅盒漫步。以往,Roger Vivier推出了金屬、緞面各式的方釦造型,在這一季,早早嗅得了這股珍珠的熱潮,將這溫潤的白色寶石,妝點在方釦上,創造出華麗又經典的Pearl Buckle系列。同時,這也是第一次珍珠與方釦相遇,而這個美麗的機緣,更讓Roger Vivier的鞋款、包袋,多了一股高貴優雅的生命力。

當來自海洋珍貴的禮物---珍珠,首度與來自法國的Roger Vivier相遇,成就了從20年代開始美妙的珍珠綺想,承載著歷史記憶的風華,與現代華美的碰撞,便是2017年Roger Vivier給予所有粉絲秋冬最驚喜的禮物。無論像星星一般散落在鞋面方釦上,或是安然處於包袋的釦飾上,每一次的穿脫開闔間,都是一場美麗的邂逅。而裝飾珍珠的鞋履與包袋,搭配禮服展現雍容華貴的氣質,更能與一般休閒裝束合拍。

一直以來Roger Vivier珍視台灣的美好,皆會隨著新系列發表推出地區限定的限量系列,當然首度的Pearl Buckle系列也不會缺席。許多國外的Roger Vivier藏家,都會特地飛到台灣搶購限定商品,只為能搜集到國外找不到的台灣限定版。此次針對珍珠方釦系列,推出了五款商品,於台北Bellavita旗艦店內販售,除了經典的高跟鞋、同時也有低跟款式及手拿包可以選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