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銀行 長期贊助體育及公益活動</br>榮獲國內最高榮譽「體育推手獎」二項大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渣打銀行 長期贊助體育及公益活動
榮獲國內最高榮譽「體育推手獎」二項大獎

2017/09/08 18:22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昨日榮獲由教育部體育署所主辦的「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以及「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此二獎項除了肯定渣打銀行長期贊助「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所推動全民體育的成果,並藉由賽事關懷視障人士、更為其創造多元就業機會的努力,更肯定渣打銀行過去五年贊助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之「渣打青少年高爾夫球培育贊助計劃」,培育台灣體壇新秀,提供青少年高爾夫球選手一個發揮潛力、實現夢想的平台。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表示,渣打銀行長期透過贊助體育賽事推動全民運動風氣,是本行一貫的目標,也證明渣打銀行「一心做好 始終如一」的品牌承諾。「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已經是國內具指標性的賽事,是國內外許多跑者心中首選,也是國內最多視障參與的運動賽事。而「渣打青少年高爾夫球培育贊助計劃」更己嘉惠超過6,000名青少年高爾夫選手參與各類賽事及排名賽,淬鍊球技及心理素質,期望這些明日之星未來能站在國際舞台上為國爭光。

渣打銀行已連續五年贊助「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累計吸引超過16萬人次跑者的參與,其中包括約1,000人次視障者報名。從2013年截至今年六月,渣打銀行與社福夥伴發起成立的「看得見的希望視障就業平台」已為370位視障朋友找到工作,協助其開創個人新職涯。根據「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的滿意度調查結果,高達95% 的受訪者對於賽事感到滿意,98% 受訪者願意再度參與2018年的賽事。

「渣打青少年高爾夫球培育贊助計劃」是一項為期五年 (2013-2017) 的贊助案,截至2016年已完成96場月賽事,16場全國高爾夫排名季賽事,共累計超過6,000名青少年選手參加,其中如程思嘉、李玠柏已成為明星選手,享譽海內外。臺灣渣打長期贊助體育賽事的品牌承諾,已進一步帶動企業贊助體育風氣與扎根臺灣在地青少年選手的願景。

更多相關訊息,請前往渣打集團網站www.sc.com,以及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網站www.sc.com/tw/,或到渣打網誌BeyondBorders獲得渣打專家們的看法,並歡迎加入渣打的TwitterLinkedInFacebook獲取最新消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