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亞KERAIA頂級時尚假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克萊亞KERAIA頂級時尚假期

2017/09/08 18:11

2017 Fashion Holiday大溪威斯汀登場
低調奢華美感 戲劇女王楊謹華站台力挺

文/林頌涵

台灣服裝設計師近年在國際上享有好成績,獨到的設計見解也讓國際設計界眼睛為之一亮,而台灣設計師領導品牌克萊亞KERAIA,早在二十年前就默默在台灣服裝界耕耘許久,不僅引領時尚風潮,深獲台灣女性的喜愛,更於2005年起,於每年推出秋冬新裝之際,陸續選在國內五星級飯店,規劃名模走秀活動,並以結合時尚、休閒、佳餚的盛宴邀請VVIP共襄盛舉,今年場地設在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規劃兩天一夜的頂級「Fashion Holiday」,同時請到潘若迪站台帶動有氧活力,以及由入圍金鐘獎的楊謹華演繹秋冬新裝風采。

邀請多位名模完美演繹2017秋冬新作,展現不輸國際精品的氣勢。

戲劇女王、有氧教父連袂站台

克萊亞KERAIA VIP之夜,邀請了二度入圍金鐘影后的楊謹華出席,謹華身穿品牌蕾絲低胸禮服,舉手投足之間優雅而不費力,然而這般的優雅並非一蹴可及。謹華說,作為一個創作者,需要大量、長期的靈感來源,生活忙碌緊湊的她,抓緊每一個可以吸收學習的機會,在克萊亞KERAIA的秋冬時尚秀上,她看見一個設計師品牌的用心,「各種場合,而且從頭到腳,克萊亞KERAIA豐富周邊配飾商品可滿足所有的需求,而且款式變化很多,這對客戶來說是很大的安全與信任感,因為你知道有人會做你的後盾!這個心情就像是在對待朋友,而不只是銷售」。也因工作時常出席國際知名品牌走秀,深知時尚潮流,認為克萊亞KERAIA秋冬新品的精緻設計與材質觸感,超越眾多世界頂級名牌;更對克萊亞KERAIA舉辦如此盛大的服裝秀大為讚賞。支持國內品牌的楊謹華也希望,此類大型時尚走秀可以讓更多人看見國人在時尚設計及潮流創意的用心,與國際時尚接軌,甚至引領潮流。

此外,今年克萊亞KERAIA Fashion Holiday活動邀請VVIP們到大溪威斯汀度假酒店,欣賞名模展示2017秋冬最新時尚新裝外,還安排了五星級頂級奢華晚宴、健康優雅晨跑,第二天並請到「有氧教父」--潘若迪,現場帶領所有的VVIP一同來個展現自信活力的有氧健康操。潘若迪陽光幽默的帶動風格,不僅炒熱現場氣氛,更讓VVIP留下難忘的體驗。

都會時尚彰顯自然、優雅、精緻、高貴,「有態度的低調美學」。

「各種場合,而且從頭到腳,克萊亞KERAIA豐富周邊配飾商品可滿足所有需求」。

時尚「心」溫度,創造超越經典的嶄新魅力

現代與古典的融合、創意與經典的碰撞、跨越時空的與愛的傳遞,締造了時尚
「心」溫度;唯有一顆與時俱進的心,才能不被淘汰、造就不凡!品牌總監蔡麗玉帶著滿滿的感動與澎湃,將這獨特的創新融入於2017A/W設計靈感中,注入超越無限的愛,期許克萊亞在經典中繼續創造超越經典的嶄新魅力!

克萊亞KERAIA品牌創意總監
蔡麗玉 Lilian Tsai

Fashion Call:克萊亞KERAIA 0800-889-188 www.keraia.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