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告訴你 居家衛浴安全眉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專家告訴你 居家衛浴安全眉角

2017/09/18 10:23

文/王琬婷

意外的發生,往往出乎意料!上班與出遊都有可能發生意外,所以要保險,上廁所也可能發生意外,怎樣提升安全性呢?新聞曾經報導過,一位男子蹲在馬桶上如廁,不知原因為何,馬桶突然爆裂,因衛浴空間小,爆破力出乎想像,人直接躺在破碎馬桶上,還好家人發現後,緊急送醫撿回一命。

每個人一天上廁所次數不少,接觸臉盆、馬桶、衛浴的時間很多,這些設備在材質與品質的選擇上就非常重要。

衛浴選購 安全有保障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好的品質,換來一份放心,與其多花點錢,買有品牌的衛浴設備,品質有保證的馬桶,給你溫馨的如廁時光,勝過於意外發生時,人財兩傷,消費者你會怎麼選呢?

日本衛浴市佔率最高的品牌,就是TOTO了。有觀察到常去的餐廳、飯店、商辦大樓等公開場合,使用TOTO衛浴馬桶的機率很高嗎?TOTO之所以成為指名度第一的品牌,關鍵在於專業度與優良品質。百年衛浴品牌TOTO,在台灣今年歷逢30週年,全台各地也都設有經銷點,專業的服務與品質讓你的生活更加舒適與美好。

全台各地經銷點 擁有專業服務與品質

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致力於技術研發、高品質的呵護,一切只是為了實現「為人們提供更舒適、美好的生活」最終目標。TOTO在全台各地設立經銷點,

擁有專業服務人員,為你提供專業訊息、完整維修與保固服務,且有服務專線0800-890-250,當問題發生時,有人幫你解決維護,所以找專業的TOTO,是有其必要的。

不論是新家裝潢或舊家換馬桶,選擇TOTO,都有專業人員親自幫你服務。

TOTO獨家專利商品:水龍捲馬桶 省水清潔又便利

這款TOTO獨家技術下所生產的水龍捲馬桶,專業的龍捲式洗淨技術,讓水流沿著內壁邊緣漩渦式加速而下,強勁的水流全面沖洗馬桶內壁,不留下任何死角,且沖洗安靜無噪音,重點是非常省水且都有獲得政府認可的省水標章。

水龍捲馬桶獨家技術,讓沖洗更全面,潔淨、省水、又靜音。

更厲害的還有,水龍捲馬桶內壁採用喜貼心抗污釉料,超越奈米級的釉料形成離子防護層,讓髒污難以附著,TOTO也將馬桶的邊緣改為無稜緣弧的設計,有別於一般有稜角的邊緣,無稜緣弧能讓清潔更全面零死角,打掃更輕鬆。

喜貼心抗污釉料,讓髒污難以附著,維持潔淨更便利。

緣弧設計,易於清潔,降低使用浴廁清潔劑。

家居達人Linda表示,TOTO水龍捲擁有多項優勢,包括沖淨度高、不易卡垢、超好清潔與省水的4大優點,獲得消費者青睞,從選購開始,TOTO提供的專業服務與產品,讓他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能長久使用,減少維修的煩惱與花費,還能顧到家人的使用安全,真的很值得推薦。

讓TOTO改變你的生活,帶你進入全面潔淨的衛浴新世界
了解更多龍捲威力: https://goo.gl/R3YZdJ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