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生活負擔少 有機菜自己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無毒生活負擔少 有機菜自己種

2017/09/05 18:54

文/王琬婷

現代人講究養生,採買食材偏愛無毒蔬果,吃了健康零負擔,但無毒蔬果的價格偏高,不少人為了讓家人吃得健康,會選擇在近郊處像陽明山、烏來、三峽等地租一塊農田,樂當假日農夫,種植四季蔬果,除了吃了健康外,一家人一起耕耘,同時凝聚幸福力。

家有開心農場 人人都是小農

就有業者看好無毒蔬果對健康的好處,但當假日農夫要舟車勞頓,開車到郊區,可能要花不少交通時間,若在寸土寸金的雙北市有辦法自己栽種無毒蔬果嗎?

在板橋、新莊區交界處推出的「超級城市」造鎮案,一萬多坪的大基地規劃共有5期,其中系列建案的第4期「SUPER讚」,基地面積2070坪,主推大3房,坪數為22~39坪,未來在頂樓將規劃有開心農場,初步規劃將種植有大眾化的水果、蔬菜與香料,包括檸檬、柳丁、百香果、紅肉芭樂、九層塔、辣椒、薄荷、青蔥、絲瓜等,每位住戶都可以上去種植照顧自己喜愛的蔬果,做菜缺了辣椒與香料,都可以上頂樓摘取食用,非常健康,小朋友也很愛拉著爸媽,往頂樓跑,是不錯的機會教育,讓孩子從小就接近大自然,一家人也食在很健康。

台灣原生樹種 永藏社區的街廓

「超級城市」第1期落成了,住戶也紛紛入住了,這一帶新穎的生活氛圍,受大家喜愛,不少早午餐個性餐廳也都進駐,整體街廓整齊,不少住戶會在路上慢跑,一旁籃球場則是年輕人的運動場,中德建設更是大手筆將台灣原生種植栽保留在社區,民眾在散步時,駐足在轉角處,可以與家人聊天並抬頭欣賞綠景。

公設豐富多元 想看電影過馬路就到

「SUPER讚」社區公設非常多,包括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媽媽教室、瑜珈教室、KTV等,社區還有1600坪中庭可以散步,而喜歡看電影的住戶,未來散步就到南山人壽所投資的20億元「南山樹喜廣場」,目前已完工即將開幕啟用,秀泰影城的招牌也已經掛上,商場將引進國際餐飲、化妝品、服飾,運動用品旗艦店、美食街、生鮮超市,一次滿足生活的食衣住行育樂。

生活採買好便利 交通好便捷

「SUPER讚」的另一項優勢是成熟的生活機能,白天採買可以到博愛街早市,晚上有興仁花園夜市,還有美式量販店Costco好市多,鄰近國民運動中心,因為離火車站只有 1 公里,可依靠火車站商圈的生活機能,另外開車約 8 分鐘,可到亞東商圈、南雅商圈, 10 分鐘就到新板特區。教育學區的部分,溪崑國中就在家門正對面,還有文林國小、樹林高中、樹人家商等,家長不需擔心小孩的就學問題。 

賞屋快訊:https://goo.gl/GTgX1r

生活機能仰賴大安路與中正路商圈,有家樂福、保安市場等,溪崑國中就在正對面,小環境生活機能齊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