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Caravelle肩負安全重任 擔任捷安特旅行社環島旅行重要角色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福斯商旅Caravelle肩負安全重任 擔任捷安特旅行社環島旅行重要角色

2017/08/31 11:59

GIANT捷安特以創新自行車產品與服務作為品牌核心價值,不僅致力發展更臻卓越的自行車款,並藉由成立捷安特旅行社傳達品牌堅持的嶄新生活型態。截至2016年底止,捷安特旅行社已服務超過1,500梯次自行車旅遊、5.1萬人次車友,其中最讓人熟悉的身影,莫過於是暱稱「大白」的福斯商旅Caravelle補給車。

鑑於創辦人劉金標先生自身的環島經驗,為讓更多人感受以自行車體驗寶島無價美景的獨有步調,遂決定成立捷安特旅行社,讓更多喜愛自行車旅遊的民眾可以藉由專業的服務,感受人車一體、駕馭生活的暢快感。

成就自行車旅遊的重要角色:保姆車大白

秉持著圓夢、探索、愉悅、感動、安心五大堅持,捷安特旅行車提供全包式服務,從餐食、住宿到自家自行車的提供,並擁有經驗豐富的領騎、壓隊技師,每一位服務人員都熱愛騎乘自行車,了解騎乘需求,並使用專業保姆車解決行李運送、排除故障、休憩時提供食物與飲品補充等需求。由此可知,除了人員的專業以外,保姆車的任務更是重要。

捷安特旅行社成立至今約莫九年時光,保姆車的任務都由福斯商旅Caravelle 擔任,由於外觀的白色塗裝,因此獲得了「大白」稱號。因出遊的任務需求,大白車身上一定都會配有衛星導航、無線電等通訊系統以外,還會提供重要的補給服務,後方吧台準備豐盛的補給品,如季節水果、乾糧、飲品等,並因季節的不同調整,如冬天準備溫水、夏天就會有冰塊,及防曬乳、運動噴劑等用品,讓自行車騎士們可以隨時補充能量,減緩騎乘所帶來的疲勞感;因為大白車內的充裕空間讓捷安特旅行社總能為騎士們準備最齊全的補給品及設備。

新一代大白 T6 Caravelle以優異行路性能與品質獲得青睞

能讓一次次自行車旅遊完美落幕,大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多年來,捷安特旅行社也始終堅持選擇福斯商旅T型車系作為大白的唯一選擇。捷安特旅行社徐正楷主任表示:「從捷安特旅行社成立初期,我們就選擇商旅界的第一品牌福斯商旅擔任大白的任務,一開始為T4世代車型,而在T4車款逐漸退役後,面臨大白改朝換代之際,其實我們也做了相當多的功課,針對同型車輛審慎評估、分析。同時考量出遊的環境,常需要面對崎嶇與蜿蜒的山路、還要考量車輛品質的穩定性,T6透過2.0TDI柴油動力的優勢扭力輕鬆面對山路的爬坡,還可兼顧油耗經濟性以外,相當紮實的底盤感受與平穩舒適的行路表現,同級還是難出其右,因此最終獲得我們青睞,由T6繼續演繹大白的角色!」

空間傲視同級 一輛大白最高紀錄載送35輛自行車

「除了上述原因以外,我們託付T6此重責大任,其實還有一個重要關鍵。」徐正楷主任補充說著。「就是因為它的大空間!」原來,聽著徐正楷主任解說才知道,包含車頂架可安置的8台自行車在內,一輛大白最高紀錄總共載送了35輛自行車,空間優勢展露無遺。「經過我們的比較,受惠於車身造型的優勢,T6座艙的空間還是同級中最優異的。」

也鑑於對T6的信心,於30-40人間,則會搭配兩輛大白出團,若面對如固定配合的台大EMBA畢業行此類出遊人數多達200-300人次的大型團,就會一口氣出動10輛大白規模,以利旅程的順利進行。「有時候大白沒有出任務,只是單純的行駛於道路上,也會遇到很多曾經跟過我們團一起出遊的民眾,熱情的與我們大白打招呼,就知道大白在他們的心目中有多重要了!」

守護安全 大白與福斯商旅有志一同

對於捷安特旅行社而言,大白就像是每次出遊的保姆一樣,保護著每位出遊的團員,期望能在大白的悉心照顧中,安全的留下美好回憶。與福斯商旅的造車理念完全契合,期望藉由Caravelle車款舒適的性能、強大的機能空間與周全的安全防護科技,讓每次用車過程都有最安心的後盾,將美好回憶永留心底。

有關福斯商旅T6 Caravelle 詳細訊息請洽全台福斯商旅展示中心、官網www.volkswagen-commercial.com.tw 或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889-69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