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下企業公民獎」信義房屋十一度獲獎、八度奪冠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7「天下企業公民獎」信義房屋十一度獲獎、八度奪冠

2017/08/28 11:03

信義志工到社區協助種稻。

2017年「天下企業公民獎」在歷經近三個月的嚴格評選後,於日前假台北巿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頒獎典禮,現場聚集數百名來自全台各地的本國及外商企業代表出席,接受此一殊榮外,更熱烈的交換實踐心得。「天下企業公民獎」評選共分四階段,過程嚴謹。在綜合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以及環境永續的四大構面評比後,最後加總評選出各組最佳表現企業。分組方式則以年營收為標準,共分為年營收超過100億元為「大型企業」、100億元以下參加「中堅企業」、50億元以下為「小巨人」,加上「外商企業」等四組進行評選。

信義房屋獲2017年第十一屆「天下企業公民獎」中堅企業組冠軍。

2017年第十一屆「天下企業公民獎」得獎企業皆為一時之選,其中【大型企業】組前三名得主分別為:台達電子工業(總分9.500)、玉山金融控股(總分9.495)以及第一金融控股(總分9.050);【中堅企業】組的信義房屋則以(總分9.3000)獲得該組冠軍,宏正自動科技、崑鼎投資控股分別得到亞軍及季軍。這不僅是信義房屋第十一度獲獎、第八度摘冠,同時也以四大構面加總分數9.3的高分,成為不動產業界唯一榮獲該獎項的公司,平均總分比起大型企業更是毫不遜色。得獎名單請見: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4431
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從評審長林信義先生接下中堅企業組第一名的獎項時,打趣的說道:「『信義公司』從『信義先生』手中拿到這個獎,應該不是因為我們都叫『信義』!」引起現場一片掌聲。周俊吉接著補充:「信義是什麼?信是該做的事,說到做到;義是正正當當的行為。對一個企業的經營來講,無非是照顧好顧客、照顧好同仁、公平地對待股東、貢獻社會、保護環境。信義房屋從創業一開始創業就秉持這樣的原則,來照顧客戶、同仁、股東、社會及環境等五大利害關係人,自然就能創造正向競爭力。」

信義房屋獲2017年第十一屆「天下企業公民獎」【中堅企業】組冠軍,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

天下雜誌指出:「身為CSR先行者的信義房屋,從不因產業與營運起伏稍減力道。發展13年的社造贊助計畫,仍不斷求新求變,推展跨公私部門、跨專業領域、跨世代族群的變革,獲得評審一致青睞,再度摘冠。」除了長期支持社造,腳步遍及全國98%鄉鎮,協助全台近2,000個社區圓夢之外,信義房屋的公司治理亦獲各界認可,也是證交所評鑑國內前5%公司治理的績優企業;身為高薪100企業對同仁的照顧更是不在話下,第二胎生育補助12萬元,直接推進信義房屋年出生率超過4%,遠遠高出臺灣及全球生育率

信義志工到雲林安慶國小為校園裡的防撞條彩繪,同學看信義志工畫圖看得入神。

信義房屋自創立第一天開始,即將企業之長期發展和對社會的責任兩相結合,同時兼顧客戶、同仁、股東、環境及社會五大利害關係人之利益,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持續推動企業永續發展,打造一個有情有義的社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