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居台中 宜居國立美術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移居台中 宜居國立美術館

2017/08/24 12:00

圖片提供/富旺國際開發

蟬聯最適居大城 諾貝爾獎得主、CNN都盛讚

日前《天下》雜誌公布台中市連續蟬聯「最想移居城市」第一名,更高居全台各行政區市民認同度與光榮感第二名,就連諾貝爾獎得主與CNN新聞網也曾盛讚。

知名作家劉克襄指出,台中具有類似台北的城市機能,卻擁有溫和氣候與遼闊綠地,房價和物價相對較低,是許多人想移居台中的主因。

台中以溫和氣候、廣大綠地及合理房價,蟬聯全台最想移居城市第一名。

台中國美館新亮點 老屋新力文青聚落

台中有兩大豪宅聚落,當屬七期與西區,其中西區國立美術館周邊充滿綠意與人文的環境特質,更因其建地稀有,向來是中部名宅群聚首選。

台中國立美術館特區以都心難得充沛綠意及藝術氣息,享譽中台灣豪宅之首。

國立美術館旁有條綿延3.6公里的「草悟道」,匯聚勤美誠品綠園道、勤美術館、綠光計劃與審計新村…等亞洲最大文創綠帶:老建築們搖身一變成為裝置藝術、老屋食堂、手創聚落…等打卡熱點,不但是假日好去處也是觀光朝聖之地,更為區域房市開啟新氣象。

勤美誠品綠園道與周邊文創聚落,成為假日熱門景點。

綠建築新面貌 西區山水森林建築

一座偉大的城市必定不能缺少文化及綠意,比如被譽為「花園城市」的新加坡;台中擁有高綠覆比與文化慢活氛圍,其房產業界「友善環境」的設計理念更是廣受好評。

中部知名上櫃建商「富旺國際開發」於台中美術館特區推出「國美天藏」──步行5分鐘即達國立美術館與草悟道周邊,閒適生活之樂、寧靜居住品質一次擁有,禮聘國際金獎巨擘劉偉彥建築師以「在城市遇見至美森林」為概念,打造「西區唯一山水森林建築」:

「國美天藏」為現代外觀排雲設計,三面謙退‧水綠庭園拉開生活視野,全棟垂直綠化,戶戶三面採光景深豁然,同區唯一飯店級三進式大主臥、專屬環景養生湯屋…各種貼心設計引綠共居,賦予生活其中的人更美好生活想望。

國際金獎建築師劉偉彥親擘「國美天藏」,西區唯一山水森林建築,於靜巷中格外吸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