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夜未眠 感動一生幸福極光旅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閃耀夜未眠 感動一生幸福極光旅程

2017/08/23 11:45

想要為自己安排一趟難忘的極光之旅嗎?除了選擇欣賞極光的地點,周邊玩樂的設施及行程,也是不可忽略考量的因素之一,本篇整理最夯的「四大最佳極光地區-冰島、芬蘭、阿拉斯加及加拿大」吃喝玩樂等相關資訊,今年的極光行就從這裡下手吧!

前進精靈國度 到冰島賞極光

集大自然鬼斧神工於一身的冰島,是近年最多人選擇前往欣賞極光的國家之一,壯闊的瀑布、冰川、溫泉湖及受海浪侵蝕所形成的殘海蝕崖、蝕岩洞…都將讓您的極光之旅增添繽紛色彩!參加鳳凰旅遊「冰島.極光船.冰河健行.藍色溫泉湖8天」行程,將帶您前往冰島最知名的藍色溫泉湖泡湯,享受美容聖品-冰島火山泥的滋潤;探訪維克小鎮,欣賞冰島最美塞里雅蘭瀑布及可愛生物海鸚鵡;或是展開「金環」風景線之旅,騎乘雪上摩托車呼嘯於雪白冰川上。夜晚,更安排多達五晚的冰島住宿,增加更多欣賞極光出現的機會,另外也安排搭極光船,用不同的角度欣賞神奇的大自然奇觀…這樣的經驗,絕對令您畢生難忘!

被窩裡舒服賞極光 在芬蘭為幸福添註解

位於芬蘭的拉普蘭,也是欣賞極光的極佳地點。鳳凰旅遊「幸福北歐‧星流極光-玻璃屋.波羅地海12天」行程,將有機會在宛如奇幻世界的白雪森林裡,入住精緻又有設計感的玻璃屋,在溫暖的被窩裡舒舒服服地,眼前,絢爛的極光毫無保留地敞開在眼前…,或是搭乘夜巡極光巴士追著極光跑、參觀聖誕老人村、跳上雪橇體驗馴鹿雪撬...這種獨一無二的經驗,也是夠特別的!此外,芬蘭鄰近的瑞典與丹麥,也是必訪國家,鳳凰旅遊特別安排海上豪華遊輪之旅,從赫爾辛基至斯德哥爾摩,不但走訪兩國更省力,還能享受波羅的海的魅力!

最過癮的極光之旅前進阿拉斯加、加拿大

被稱為黃金首都的費爾班克斯,每年超過243天有極光出現,尤其秋季出發,此時天空晴朗,也不易受到雲霧遮蔽,是欣賞極光的最佳時機!鳳凰旅遊「極光再現-金秋阿拉斯加包機9天」,行程特別安排費爾班地區連續住宿3晚、2次極光小屋,就是要您親眼直擊極光飛舞的感動!而搭乘極光列車馳騁在阿拉斯加美麗的野外風光中、知名珍納溫泉度假村入住一晚、享受戶外溫泉泡湯、在冰雕博物館中品嚐冰製酒杯裡的Apple Martini,五感層次彷彿又更豐富了。另外,「遇見黃刀鎮-幸福極光9天」行程,不僅專車暢遊洛磯山班夫小鎮、優鶴國家公園、露易絲湖入住一晚,更利用省時的兩段國內班機,安排前往位於極光橢圓環狀區上的「黃刀鎮」等待幸福極光再現…

<極光行程推薦>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鳳凰旅遊

官網 https://www.travel.com.tw

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089-789

粉絲團搜尋「鳳凰旅遊」https://www.facebook.com/phxtour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