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推出Microsoft Bookings線上預約系統 頭家輕鬆管理客戶預約 生意上門不漏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推出Microsoft Bookings線上預約系統 頭家輕鬆管理客戶預約 生意上門不漏接

2017/08/22 18:00

遠傳「頭家輕鬆配」自即日起提供「Microsoft Bookings」線上預約系統服務,舉凡美髮/美甲/美睫/SPA按摩、牙醫/醫美診所、寵物美容、舞蹈/瑜珈教室、律師事務所、家事服務等預約或空間租借,只要使用遠傳Office 365商務進階版,不需專業IT及額外花費,即可擁有24小時線上預約與排程系統,生意隨時隨地上門不漏接,還可結合Facebook、Line等行銷工具,輕鬆搞定開店行銷與預約大小事,以更優質的客戶體驗提升業績成長。

使用遠傳Office 365商務進階版,不需專業IT及額外花費,即可擁有24小時線上預約與排程系統,生意隨時隨地上門不漏接。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曾詩淵表示:「數位化浪潮來襲,國內企業對於實現數位轉型的需求逐漸升高,尤其中小型企業往往缺乏足夠的IT人力與預算,因此更需要像遠傳這樣可提供一站式服務與完整資源的合作夥伴。遠傳自去年底推出『頭家輕鬆配』,以嚴選的雲端生產力工具、經濟實惠的彈性選擇、與專業團隊顧問式服務,為頭家搞定開店營運上的大小事,持續在市場上締造好口碑與銷售佳績,也期望遠傳不斷引進像微軟Office 365與Microsoft Bookings等優質創新的服務,協助台灣中小企業提升數位競爭力!」

客戶可輕鬆尋找可預約的時間並隨時預定約會,365天全年無休。

台灣智慧型手機普及率超過8成,越來越多中小企業開始擁抱數位行銷工具來創造營收成長。目前許多提供一對一服務、需要事先預約時間或指定服務提供者的中小型店家,例如:設計師、美甲師等,都還採取傳統的電話預約與紙本登記作業,客戶也常因為過了下班時間而無法進行預約,若遇到客戶需臨時取消或變更的狀況也比較容易出錯。為幫助店家更輕鬆的安排、管理與客戶的約會,遠傳Office 365商務進階版內建「Microsoft Bookings」系統,提供「快速、自動、彈性、隨時隨地」之四大服務特色,同時享有公司專屬email信箱、大容量雲端儲存空間等實用功能,憑藉著遠傳專業客服與技術團隊的服務優勢,讓店家輕鬆導入線上預約系統,提升服務靈活度與顧客滿意度!

快速產生預約網頁:能讓您的客戶輕鬆尋找可預約的時間並隨時預定約會,全年無休,還可與社群網頁如您的FB粉絲團或Line@推播訊息連結,將流量轉換為生意。

・自動提醒預約行程:建立預約行程後會自動更新在員工行事曆上,客戶亦可輕鬆點選將預約行程新增至個人行事曆,並在設定的時間提醒客戶,減少No-show。

・彈性便利預約管理:可以客製化設定員工的工作時間,或手動輸入客戶聯絡資訊,系統亦會自動發送確認及提醒,簡化排程並節省時間。

・隨時隨地輕鬆聯繫:Bookings提供行動 App,能隨時隨地取得客戶資料、員工與行事曆資訊,並使用App寄送電子郵件、撥打電話或傳送簡訊給客戶,方便店家聯繫提醒或建立新約會。

建立預約行程後會自動更新在員工行事曆上,客戶亦可輕鬆點選將預約行程新增至個人行事曆,並設定的時間提醒。

了解更多關於遠傳「頭家輕鬆配」與「Microsoft Bookings」線上預約系統,請洽遠傳企業客服專線(02)4499-365,或上https://promotion.fetnet.net/EBU/sme/products.ht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