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課本的逆襲》在這!茶湯會換新裝 文創風超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小學課本的逆襲》在這!茶湯會換新裝 文創風超夯

2017/08/21 09:24

「小學生」受到網友大喜愛,春桃、志明,現在不只在LINE上,更結合茶湯會換新裝,來跟我喝個交杯茶。

在LINE貼圖中,有一款相當受到粉絲喜愛的「小學課本的逆襲」,插圖中的志明和春桃,逗趣的對話相當討喜,現在不只有手機上看得到,知名外帶茶飲的新杯裝。『茶湯會』,今年暑假特別和插畫界紅人「小學課本的逆襲」作者合作,推出志明和春桃的專屬插圖杯裝,邊喝邊看趣味對話,要讓民眾不單只是喝一杯幸福茶,也能從趣味對話中,回味小學的點點滴滴。

超受歡迎的《小學課本的逆襲》LINE貼圖,主人翁志明與春桃,也成為飲料杯主角。

有「跟我喝個交杯茶」、還有「場面再乾,還是很回甘」、另外還有「話題再乾,至少喉嚨不乾」等,用標楷字體,搭配注音符號,全是出自知名插畫家畫龜畫的筆下,從8月14日開始,茶湯會將外帶杯全面改版,用復古圖樣和逗趣字句,結合品牌獨特的梅樹意象,喚醒你我共同的小學記憶,用現代詼諧的對話,混搭茶飲,意境跟著茶,一起回甘!

  一杯幸福茶、一份人情味,是茶湯會堅持的初衷,憑藉著數十年調茶經驗的專業,每款茶飲從產地到製程皆經過嚴格檢驗把關,不僅採用古法熬製的蔗糖,以幸福回甘取代化學果糖的甜膩負擔;每日現煮珍珠,堅守不超過黃金三小時的賞味期限。現點現調的品牌堅持,透過另類插畫的趣味結合,期待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將好茶融入你我生活日常。

  自8月25日起至9月3日止,全台兩百多間門市,更將串連大玩Cosplay『小學值日生』。只要捕捉到值日生的身影,上傳到茶湯會粉絲活動頁面,就有機會抽中千元茶券;另外也推出《小逆》限量的聯名提袋,喜歡志明和春桃的朋友,只要購買任一飲品加價129元,就可以回憶小學的純真,一同呷茶、品嚐幸福回甘的好滋味。

連鎖茶飲店員換上小學生制服,貼圖人物活生生就在顧客面前,彷彿回到國小,意外受到民眾歡迎。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