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N FIRE全新Optima系列 圈起無限的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HEARTS ON FIRE全新Optima系列 圈起無限的愛

2017/08/18 17:31

/HEARTS ON FIRE提供

Optima鑽石項鍊,【情人節主打】項鍊是最靠近心臟的珠寶,也有諧音「相戀」之意,為心愛的她繫上Optima以圓形延伸設計的圓結美鑽項鍊,象徵為心上結,情繫永恆。

浪漫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HEARTS ON FIRE以「Optima」系列經典「圓弧及圓結」元素,營造和諧圓滿的情人節浪漫氛圍,闡述愛與永恆、銘記動人時刻!「Optima」系列運用圓形為珠寶設計靈感發想,延伸轉化而創作的「圓弧及圓結」元素,以摩登現代的時尚感及優美流暢的線條,賦予圓形設計珠寶更靈動輕盈的美感。在「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閃耀光芒的映襯下,為每對有情人獻上真情心意、以象徵永恆的璀璨美鑽見證每個感動片刻!

左圖:Optima鑽石耳環,系列耳環小巧輕盈,以溫暖黃K金形塑出柔和俐落兼具的時尚感。
右圖:Optima鑽石戒指,系列戒指交纏線條有無限符號的表徵,透過珠寶設計述說愛與永恆。

Optima」系列主軸「圓弧及圓結」元素象徵外在形體柔軟卻擁有堅不可摧的力量,長久以來亦視為情與愛的表徵,在中國習俗中常以「結緣」和「結髮夫妻」象徵浪漫愛情,為保守內斂的中國人傾訴心中情意。此元素更常運用於古歐洲的建築物中,如11世紀建造於義大利的古羅馬修道院,其外牆就是以結型石壁做為圓柱,作為宗教聖地堅固的守護力量。

Optima鑽石手鐲,強調日常穿搭及層疊混搭的系列手環,無論是單戴或是多層次搭配皆可創造造型亮點,及輕盈俐落的珠寶時尚風格。

系列珠寶以「圓弧及圓結」體現圓滿與宇宙萬物的和諧力量,及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美好連結,無論是朋友、家人或情人間的情感連結,皆能透過「Optima」系列溫潤金工與俐落簡約的設計風格,訴說獨一無二的個人故事、承載無限紀念價值,創造每一個屬於自己的『Perfect Momen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